作者shinghcm (<( ̄︶ ̄)>)
看板CFP
標題[請益] 31歲理財規劃
時間Sat Dec 7 00:51:27 2013
男
31歲
根據我今年的記帳
收入205萬元
開銷140萬元
房貸剩450萬 2%利率 (20年大概會被賺100萬的利息)
我如果拼命繳房貸 大概六七年可以繳完
(如果完全不顧生活品質 五年內繳完沒問題)
不知道我是該把房貸先繳完
還是把錢存起來 買第二棟房子??
我是覺得存錢買第二棟房子
因為2%利率很低 我買第二棟房子後 第一棟房子可以租出 約4~5%年投資報酬率
(不考慮賣 因為地點很好)
請問一下理財高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0.101
→ diabloevagto:如果真的是4~5%報酬那很好了,就怕扣掉成本後剩2% 12/07 01:57
→ Grapen:你都已經想好了,為何還要問!!! 12/07 09:48
→ bowbow88:當然是不顧生活品質呀 繳完就可以淨賺 2%+4~5%了 12/07 11:35
推 a091316104:您可以考慮買透天屋後 邊出租 邊交房貸 12/07 16:04
→ sinsony:看人吧...如果我就慢慢繳... 12/0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