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中國人壽的6年儲蓄險 只要15人以上為團保單位,就可以有折扣2% 本來一年要繳交140100,變成只要年繳137100 六年後才能拿回884000左右,年利率我算一下有2% 也就算大概總共要繳82萬左右~六年後可以拿回88萬 不知道這個利率好不好,版上大大可以指點迷津嗎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9.244
WJS0927:比定存好,但定期買0056,利率會有5% 12/07 12:48
ur260:六年都用不到八十萬就ok 12/07 15:19
king110040:恩恩感謝指點迷津,是不太會動用到那筆錢,0056值得考慮 12/07 16:03
ashidaka:任何比定存高的報酬都有風險,你先衡量自己能承受的程度 12/07 18:42
ashidaka:再做決定吧 12/07 18:42
ashisas:利率是客觀的,好壞是主觀的 12/07 22:24
ashisas:其風險有1流動性風險 2信用風險 3利率風險 12/07 22:25
ChrisBear:IRR值先算 12/08 02:15
kim777:利率好不好~端看個人風險承受度~~主要應該是年期跟續存的 12/09 10:52
takuai:樓上能說清楚點嗎? 一個不清不楚的開頭 是要別人下結論嗎? 12/10 19:06
takuai:還有! 你家的保險公司有存款業務嗎? 如果沒有請不要用"存" 12/10 19:06
takuai:這個字眼 說好幾次了 也沒再聽! 是不是真要有人去檢舉你 12/10 19:07
takuai:你才會改! 12/10 19:07
tw00383279:純噓KIM777 根本大樹業務 然後連CFP都沒考到 以備份 12/12 23:56
tw00383279:下次在用網路上用存 如果非銀行體系 絕對把你送金管會 12/12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