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JS0927:你好棒唷!7年存那麼多 12/09 01:29
→ g1238889:住桃園在花蓮當兵根本很少回家都在營休~~吃住都國家的XDD 12/09 01:41
→ g1238889:而且退伍金就400K了其實也不多~~ 12/09 01:42
推 IamHappyBoy:不能提供你意見~但是你算志願役裡面 有存錢的 12/09 19:02
→ IamHappyBoy:遇過一堆 退伍根本沒在存錢的= = 出來更慘 12/09 19:02
推 Grapen:我領2w給孝親5k…… 12/09 22:18
推 tony771112:4.8w孝親1w...有時候不得不羨慕別人... 12/11 08:54
→ Innnn:孝親這個很難比啦,老爺每個月的孝親費比六樓的薪水還多 Orz 12/11 15:37
→ michaelsun:比孝親真無聊 12/11 16:28
推 spihc:之前月薪5萬,孝親1萬; 現在月薪20萬,孝親0 12/12 10:09
→ spihc:以孝親費來說,我是人渣 (反正這版很愛比孝親費) 12/12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