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5歲男 目前在台北某外商公司上班擔任桃園區專員 28k+一些補助約有35k 目前支出有 約16k房貸 3.5k補習班學費(剩4期) 4k油錢 5k生活+飲食 2k孝親 1k汽車保養 加一加約32k 現有存款~~鴨蛋XDDD(都拿去買房了頭期1750k) 現在要重新努力了~~ 基金無 保險.國泰儲蓄險明年到期約有200k 不動產 1間3/2/2約5000k 目前沒女友 所以生活娛樂開銷不大 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存到下一桶金>< ps.房子頭期1750k是當志願役7年存到的~~!!(3年軍校+4年服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0.52
WJS0927:你好棒唷!7年存那麼多 12/09 01:29
g1238889:住桃園在花蓮當兵根本很少回家都在營休~~吃住都國家的XDD 12/09 01:41
g1238889:而且退伍金就400K了其實也不多~~ 12/09 01:42
IamHappyBoy:不能提供你意見~但是你算志願役裡面 有存錢的 12/09 19:02
IamHappyBoy:遇過一堆 退伍根本沒在存錢的= = 出來更慘 12/09 19:02
Grapen:我領2w給孝親5k…… 12/09 22:18
tony771112:4.8w孝親1w...有時候不得不羨慕別人... 12/11 08:54
Innnn:孝親這個很難比啦,老爺每個月的孝親費比六樓的薪水還多 Orz 12/11 15:37
michaelsun:比孝親真無聊 12/11 16:28
spihc:之前月薪5萬,孝親1萬; 現在月薪20萬,孝親0 12/12 10:09
spihc:以孝親費來說,我是人渣 (反正這版很愛比孝親費) 12/12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