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房子,因為自備款比較多本身又是老師,房貸利率比較低 有銀行行員推薦可以多貸一點金額去買外幣保單, 看新聞又看到最近有些兩年期美金保單好像不錯, 想請問大家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9.16
yesno41:是想請問大家一下 貸房貸去買保單,這樣好嗎 12/10 12:13
beriaura:一般來講房貸利率大於保單利率 12/10 12:22
beriaura:此時你會發現,保險業務的利率計算方式跟實際的落差 12/10 12:23
beriaura:假如真的按照業務所講的,應該貸越多賺越多 12/10 12:23
beriaura:但實際上......... 12/10 12:23
diabloevagto:你懂外幣保單嗎?還是只聽行員推銷而已? 12/10 12:53
diabloevagto:不懂就別這樣亂搞,早點把房貸還清比較實在 12/10 12:53
diabloevagto:真的這麼好的話,怎麼行員自己不貸... 12/10 12:53
bowbow88:哪種兩年期的保單 仔細算過你就知道IRR慘不忍睹呀 12/10 13:06
mapletree:我猜是我們家的美鑽吧.築巢優利貸也是我們家的 12/10 14:36
mapletree:應該是業務員提起 12/10 14:36
hank0624:........你是買房子 還是買保險? 12/10 23:01
hank0624:小心兩頭空 END 12/10 23:01
e33195:額外貸出來的錢 你能承受多少虧損 外幣要加計匯兌損失哦 12/11 00:06
ashisas:如果有這種無風險套利機會,老師每個都住帝寶了 12/11 00:53
JoseH:借房貸買保單是非常惡劣的推銷手段,可以停牌解職的... 12/13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