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薪水扣掉必要固定支出(孝親+房租+手機月租)剩15000 這15000包括每個月還就貸4000元 定存3000元(郵局兩年零存整付將於明年2月到期) 吃飯娛樂,存父親節母親節禮物,存紅包錢 以上花一花活存=0 助學貸款還有20萬左右,假設明年定存到期(72000), 我是要先還一筆錢?還是當活存款(在身邊留一筆活用金)比較恰當? 買中鋼或大家說的0050,剩餘的存下來,再繼續過定存3000元的存計畫呢? 26y女新手上路求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91.88
MyohMy:明年二月後,留個30000繼續定存,其他還學貸。 12/13 12:11
MyohMy:以後每個月還7000學貸,還完再說。 12/13 12:12
Go2:優先償還債務 不過可以留一點存款當備用 12/13 12:12
diabloevagto:別再中鋼了=.= 12/13 12:21
gs76:非常感謝樓上三位前輩們,另可請問d大不推薦中鋼的原因嗎? 12/13 15:34
ivan761016:我是4000還學貸4000放基金目前基金40k學貸剩100k不過 12/13 17:01
ivan761016:基金都有持續獲利有10%明年基金跟學貸錢都一樣時就可以 12/13 17:01
ivan761016:一次繳清如果對基金有研究可以這樣還我是認為還不錯 12/13 17:01
roy0710:中鋼那麼廢 當然不推薦 12/13 20:24
diabloevagto:你去查中鋼的歷年配息就知道 12/13 20:44
femlro:為什麼定存只會中鋼阿XD 12/13 22:27
femlro:我倒是有一兩隻還不錯的定存股 12/13 22:28
femlro:大勝中鋼XD 12/13 22:28
liago:一定都贏中鋼阿 中保、新保 12/1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