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ohMy:明年二月後,留個30000繼續定存,其他還學貸。 12/13 12:11
→ MyohMy:以後每個月還7000學貸,還完再說。 12/13 12:12
推 Go2:優先償還債務 不過可以留一點存款當備用 12/13 12:12
→ diabloevagto:別再中鋼了=.= 12/13 12:21
→ gs76:非常感謝樓上三位前輩們,另可請問d大不推薦中鋼的原因嗎? 12/13 15:34
→ ivan761016:我是4000還學貸4000放基金目前基金40k學貸剩100k不過 12/13 17:01
→ ivan761016:基金都有持續獲利有10%明年基金跟學貸錢都一樣時就可以 12/13 17:01
→ ivan761016:一次繳清如果對基金有研究可以這樣還我是認為還不錯 12/13 17:01
→ roy0710:中鋼那麼廢 當然不推薦 12/13 20:24
→ diabloevagto:你去查中鋼的歷年配息就知道 12/13 20:44
推 femlro:為什麼定存只會中鋼阿XD 12/13 22:27
→ femlro:我倒是有一兩隻還不錯的定存股 12/13 22:28
→ femlro:大勝中鋼XD 12/13 22:28
→ liago:一定都贏中鋼阿 中保、新保 12/1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