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y0710:20萬拿去定存能增加多少利息 夠你換一顆輪胎嗎!? 12/13 20:24
推 diabloevagto:你三百萬定存不少了 12/13 20:43
→ aj6617:伙食1.5K 一天不到50?? 機車油錢300塊 真讓人羨慕阿 12/13 20:48
→ TaiwanNeko:20萬定存,三年利息8千多,剛好換輪胎 :P 12/13 20:56
→ TaiwanNeko:平常日都吃公司餐廳,有補助 :) 12/13 20:57
→ TaiwanNeko:沒買車前是宅男一枚,很少外出 @@a 12/13 20:58
推 chin730826:真好每月不用給孝親! 12/13 21:36
→ TaiwanNeko:我比較懶,都過年一次給30萬 XD 12/13 21:43
推 lovebama:給孝親是應該的啊 爸媽當年養我很辛苦耶 12/13 22:33
→ yenlingC:你投資一職賠錢的話 該檢討的是你的投資方法 還是你是投 12/13 23:03
→ yenlingC:機非投資 12/13 23:04
推 liago:除非有工作需要 不然買車就是爽度而已 想省錢難 12/13 23:15
→ dikeice:這不算月光族吧....都有固定在存錢 12/13 23:16
→ dikeice:要思考一下 每個月的定存和活存 有什麼動機和目標嗎? 12/13 23:17
→ dikeice:為什麼活存的金額沒有增加很困擾?? 是有什麼準備嗎? 12/13 23:19
→ dikeice:每個月的定存金額 目標是什麼 用處是? 12/13 23:20
→ dikeice:想好之後根據需求再去調整活存和定存的比例 12/13 23:24
推 Davidgood:有大筆定存,有40萬活存,這哪叫月光族,是在炫耀嗎 12/13 23:39
→ Davidgood:我說我有一億定存,不想花,然後說自己是月光族,好笑? 12/13 23:40
→ Davidgood:過年可以給30萬孝親,這篇是反串+炫耀吧 12/13 23:43
→ diabloevagto:樓上也太激動 12/13 23:43
→ Davidgood:悲憤!!! 12/13 23:44
→ bowbow88:這篇就是要PO出來 請大家建議他把車賣掉的呀 12/14 00:33
→ bowbow88:車賣掉才能存更多呀 12/14 00:34
推 klmer19104:一個月3千定存息..至少260萬現金放定存 12/14 01:34
→ klmer19104:一年30萬孝親費 + 所得稅 至少一年35萬.... 12/14 01:35
→ klmer19104:還要繳房屋稅..這樣都算魯蛇/月光族...Q_Q 12/14 01:36
推 dreamcoast:你懂月光族的定義嗎?你目前的狀況很多人眼中是勝利組了 12/14 01:44
推 WALA123:哈!那我不是人生超勝利組!~XD 12/14 02:21
→ chatswood:soso吧 談不上炫燿 房子是家人的? 12/14 03:06
→ TaiwanNeko:拜託...我31歲了,我的收入和存款在同年齡層中屬於中下 12/14 06:50
→ TaiwanNeko:完全不值得炫耀好嗎 =.= 12/14 06:50
→ TaiwanNeko:不考慮賣車,車子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了 12/14 06:56
→ TaiwanNeko:而且就像我說的,31歲了,沒車沒房很怪耶@@a 12/14 06:56
→ TaiwanNeko:房子是我自己買的,不過只是舊公寓 XD 12/14 06:56
推 penguin7197:小弟也是魯蛇 目前也31歲 看到原Po月新42K 比我還低一 12/14 08:43
→ penguin7197:些覺得我還好!但是看到原po每月有定存10K 定存戶頭裡 12/14 08:44
→ penguin7197:面又有2000K以上 有車有房 活存帳戶有400K 這.... 12/14 08:45
→ penguin7197:除了月新比原Po高以外 其他我幾乎都沒有下次也Po上來 12/14 08:47
→ penguin7197:讓大家看看什麼才叫魯蛇哈XD 12/14 08:47
推 yamiyodare:没有什麼不能省的,只是不想省。等你真的窮過才會怕。 12/14 08:59
→ cuteboy70:有房子無房貸 看你車板文買車預算有120萬 又有幾百萬定 12/14 11:38
→ cuteboy70:存 應該是你要來分享你是怎麼辦到的吧 等你喔 12/14 11:38
→ kvjo:定存10K 投資20K股票、基金為主>>每月存3萬起跳 叫作月光族?? 12/14 12:19
→ kvjo:活存停留在40萬很久了 股票基金每年增長36萬 12/14 12:22
→ kvjo:可以查一下各統計資料 你絕對不在同年齡前10%收入層 12/14 12:25
→ kvjo:但是你擁有的資產 絕對在同年齡 前30% 12/14 12:26
→ kvjo:這樣就不會感覺這麼慌了 12/14 12:26
→ qazwsx7788or:雖然不算高薪 31歲定存300 42K也不叫魯蛇好嗎... 12/14 16:33
→ Gyin:定存不算存錢嗎...怪怪的人 12/14 21:25
→ bowbow88:原PO都說自己是魯蛇了 那麼多人要說他不是 真是奇怪 12/15 01:26
→ michaelsun:不敢花錢的魯蛇? 12/16 01:18
→ s5894143:少少的42K... 12/18 00:17
推 tthung:伙食1.5K?? 12/18 23:57
推 yulhuang:你的月光定義有點特別... 12/19 16:59
推 beerwilliam:年終有30萬孝親...公司年終真大方,沒報一下那家 12/21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