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anyogi:錢滾錢 12/13 22:44
→ fantomman123:說明一下,比較沒時間看股票,想要找穩定但是高於 12/13 22:46
→ fantomman123:定存的投資方法 12/13 22:46
→ fantomman123:房子一來資金不夠挑戰大台北地區,二來又有崩盤說 12/13 22:47
→ alanyogi:已說明 12/13 22:47
→ dikeice:比較穩定的就是找債券或是貨幣基金 12/13 22:52
→ dikeice:但是也不是沒風險 獲利也不保證 12/13 22:52
→ dikeice:都要自己做一下功課... 12/13 22:54
→ ashidaka:全國定存總額超過10兆,你有想過你的4M要憑什麼來賺比其 12/13 22:55
→ ashidaka:他人高的報酬嗎? 12/13 22:55
→ dikeice:其實我覺得理財從有小錢就該學習了 12/13 22:56
→ dikeice:才不會突然一堆現金在手上卻不知道該如何用 12/13 22:57
推 yenlingC:先去買幾本經典的書看吧 先有一些基本概念 再來投資 12/13 22:58
→ dikeice:建議拿十分之一出來 投資學習 剩下的先定存吧 12/13 22:58
→ yenlingC:理出自己的一套方法邏輯 有想法後大家才好給意見或討論 12/13 22:59
→ yenlingC:不然如果沒有一定的概念 跟你說什麼投資好 你在不瞭解的 12/13 23:00
→ yenlingC:前提下 你真的敢投資嗎?又或者這樣跟賭博有何兩樣? 12/13 23:00
→ yenlingC:如果不願意花時間學習的話 除了定存還是定存 12/13 23:01
→ diabloevagto:過年大樂透 all in 12/13 23:18
推 QQKING:買房最穩 12/13 23:37
→ bowbow88:根據PO文中的說明 只能給ALL IN期貨 單壓一方 馬上大賺 12/14 00:37
推 kilieolee:嘉義或台南市區的房價400萬差不多,地點好的話租屋或等升 12/15 02:18
→ kilieolee:值都不錯 12/1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