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申請到獎學金, 大約五萬塊, 請問各位大大 該如何運用這五萬發揮到最大效益呢?? 小弟目前是研究生, 想說五萬塊投資自己, 買自己想要的書,樂器, 買完樂器後大約剩三萬, 三萬拿去定存, 請問各位大大有更好的運用方式嗎?? 玩股票似乎又太少,有點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31.140
diabloevagto:存起來或給家人不然就是繳學費 12/14 20:50
ukyolee:就存起來吧 12/14 21:02
kuoyuting:先存起來囉 12/14 21:08
mapletree:投資自己買保養品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2/14 22:03
婀~~我是男的.... ※ 編輯: dodolo 來自: 111.250.231.140 (12/14 22:33)
Grapen:誰說男生不能買保養品!! 12/14 23:10
bowbow88:拿剩下的錢錄幾張Demo 說不定成為下個年賺9億的音樂鬼才 12/15 01:24
QQKING:一路向西 12/15 01:28
hoe1101:大樂透梭哈 12/17 22:48
mapletree:誰說男的不能買保養品! 12/21 20:35
mapletree:原PO你應該去Mancare看看的 12/21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