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ganin (喵喵)
看板CFP
標題Re: [問題] 有400萬左右的現金,最佳的投資方案為何
時間Sun Dec 15 23:17:57 2013
※ 引述《pnLin (我腦袋的轉速好慢喔)》之銘言:
: ※ 引述《fantomman123 (fantom)》之銘言:
: : 有400萬的現金可以動用
: : 最佳的投資方案為何?
: 去金邊存美金定存,稅後有三點多,多多少忘了,可能有到五吧,自己上網查
: 去大陸存人民幣定存,不知還有沒有三,可能有吧
: 只是來回的機票錢要怎麼省就是了,要不然賺的都在機票上吐回去
我自己是存350到大陸華夏銀行,世界銀行排名在百大內,台灣留些錢玩股票,缺錢直接用銀聯卡台灣領錢,不用手續費,只要存350以上拿到白金卡都不用。
定存1年3%多,如果長時間不會用到可存3-5年,最高5%。
我本身有定存也有買銀行推的穩健型理財商品,有一點風險,短中長都有,利率約4.5%-6%左右,年底利率較高,銀行會比較缺錢。
我都走小三通去廈門,一趟來回才6千元解決,不用過夜,很方便,重點是利率比較優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26.167
推 hhcelll:定存要注意, 沒到期提出來那之前的利息都算成活存 12/15 23:36
→ haganin:如果你存100,中途缺錢30,是可以把部分定存解約,剩下70利 12/16 08:40
→ haganin:息錢會繼續算,海外刷銀聯,還不收海外手續費,實在很優 12/16 08:40
推 terry66:要怎麼把錢匯回來? 12/16 11:23
推 bms:樓上 就每天去提款機領錢阿 免手續費還是換銀聯匯率喔! 12/16 12:43
→ bms:我比較想問是怎麼匯過去的!!! 12/16 12:44
→ kousa:到聯銀存進去阿 12/16 20:40
推 vimiq:我也想問當初一大筆350怎麼匯過去大陸的? 12/16 22:38
推 badfood:350萬台幣或人民幣都很好處理 350萬美金麻煩一些 12/16 22:42
→ haganin:台灣網銀換人民幣,一天可以匯8萬,約40萬台幣,匯9次就過 12/16 23:56
→ haganin:去了,台灣匯款大陸手續費約4000左右,很划算 12/16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