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中綠線找兩戶到三戶500左右的 捷運宅 看你能貸多少 貸到緊繃 用寬緩放兩年先租人 兩年後先賣一戶 用賣的錢繳另外兩戶的本金跟利息 再養兩年似機而動 !一定翻倍 400入場變800出場 看你敢不敢而已 一定有人會有別的意見 那你就自己看著辦吧!投資要順勢而為如此而已!這幾年賺錢就是這麼無腦! ※ 引述《fantomman123 (fantom)》之銘言: : 有400萬的現金可以動用 : 最佳的投資方案為何?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8.133.188
loveyou9527:你買幾戶了 12/16 17:05
hhcelll:400翻八百,八百翻一千六,一千六翻三千二,在來就可以出書了 12/16 19:43
roy0710:不知道 我沒買 我爸媽台中逢甲買八戶了 確實是兩年一翻 12/16 21:19
roy0710:而且是學套 你可以不信 順勢確實是兩年一翻 12/16 21:21
roy0710:X400翻到3200 從2008到2013確實很多投客都達成了 看你敢 12/16 21:22
roy0710:不敢拼而已 有機會多出去看看吧。 12/16 21:25
roy0710:去年十月我們家在西屯路2300入手一間透天 認識的仲介上次 12/16 21:26
roy0710:打來說 有一個阿婆要出2600買給他兒子做生意 12/16 21:27
roy0710:X我們家貸八成 一年多一點就快一翻了 這幾年就是這樣瘋 12/16 21:34
vimiq:台中現在進場已經很貴了吧 12/16 22:41
purplewind:一定?這麼好賺啊,那賠了你要付嗎? 12/16 23:13
bowbow88:還好劣者沒PO出來自己靠房地產相關今年翻25倍 12/16 23:59
roy0710:那賺了要分嗎? 現在開始兩年沿綠線敢說是一定阿 報物件給 12/17 00:16
roy0710:你 敢買嗎? 綠線沿線還找的到15以下的電梯大樓 跟以前比 12/17 00:17
dikeice:投資都是有風險的 注意一下就好 找適合自己的方法 12/17 00:25
dikeice:比較重要 12/17 00:26
roy0710:當然是貴的 但是說多貴 其實也還好 新大樓一坪造價就10萬 12/17 00:26
dikeice:不過這種建議壓身家的....萬一出了什麼差錯就 12/17 00:27
DDJMEMF:GG 12/17 00:28
roy0710:每個人認為最佳的方法都不同 有人覺得35%就夠了 有人覺 12/17 14:56
roy0710:得3050趴才夠 當然高風險高報酬 最重要的是如何從高報酬中 12/17 14:58
roy0710:找到低風險的去投資 如此而已 沒必要這樣噓 這樣子沒比較 12/17 15:04
roy0710:厲害 因為事實擺在眼前! 12/17 15:06
zebra7:炒房生兒子沒屁眼 12/18 12:51
cecilia1520:呃 那我今年股票賺快200% 我需要叫大家一起來賺嗎 點 12/29 14:45
cecilia1520:點滑鼠就賺惹 12/29 14:45
roy0710:可以阿 沒有人說不行 不過你要看你是賺100萬的200%還是100 12/29 17:55
roy0710:0萬的200%難度不一樣 12/29 17:56
kvjo:其實說的沒錯啊 風險就是萬一環境轉向 你可能來不及脫手 02/24 23:25
kvjo:但是順勢又高槓桿 的確是高報酬 這十年來都這樣 02/2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