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29025376:超厲害 12/16 21:22
推 beggerchou:跟會是極度危險的投資 鄉下常常在跑路Y 12/16 22:35
→ beggerchou:還有你打攻打到這麼忙 都弄不清你是在讀書還是在賺錢了 12/16 22:36
→ beggerchou:自己現在就快放棄投資自己了... 12/16 22:37
推 ALLEN10818:同樓上 你有在學校好好投資自己嗎? 這才是最大的投資阿 12/16 22:50
推 spihc:純就你的問題回答(我不住海邊,不會叫你要唸書) 12/16 22:53
→ spihc:要夢想獲利前,先評量你可以賠掉多少,然後你才能作下一步 12/16 22:55
推 puccasheep:超厲害 給個推 12/17 00:52
推 mapletree:會不要跟 好好讀書 就是最大 也是最好的投資 12/17 03:42
→ mapletree:跟會風險超級高 連公務人員跟同事的會都會倒 我就不相信 12/17 03:44
→ mapletree:還有什麼會是安全的了 12/17 03:44
→ Strathfield:明明是理財板 但是這個板卻常叫人好好讀書 12/17 05:56
→ Strathfield:真是個有趣的特色 12/17 05:56
→ Strathfield:讀書又要讀什麼書? 好好讀書理財就ok了? 12/17 05:57
→ kkes60125:我已經雙主學程修完囉~我以前一直維持每學期26~31學分數 12/17 06:45
→ kkes60125:所以所有課我都已經修完了,大一大二是社團社長 12/17 06:46
→ kkes60125:我也體會過社團生活了,之前暑假也去打工換宿 12/17 06:47
→ kkes60125:最近維持一個月去一個地區自助旅行,台灣算玩的很多了 12/17 06:48
推 jason88633:正確投資自己不也是理財一種嗎? 12/17 06:49
→ kkes60125:我是找空堂的時間打工,是以課為優先在插打工時間 12/17 06:51
→ kkes60125:假日也是打大夜班並不會影響我的學業,所以不會很忙 12/17 06:52
→ kkes60125:聽了很多學校的演講和企業參訪,下學期會加修外系的繪圖 12/17 06:54
→ kkes60125:軟體課程來提升我想進去公關業的基礎 12/17 06:54
→ kkes60125:純就投資而言,我的風險就是我拿出投資的那20萬和跟會 12/17 06:59
推 bestwishes:21歲大四 跳很多級的感覺 12/17 08:55
→ bowbow88:每個月如果可以投資3K 我會建議你去研究權證 12/17 10:20
推 gaudi:覺得這位同學真的很優秀~現在快要沒有這種年輕人了 12/17 10:56
→ gaudi:不知道大學是念哪科~大四了~念文的可以開始準備國考~ 12/17 10:57
→ gaudi:念商的準備考銀行~念理工的就準備去竹科了~然後繼續投資 12/17 10:58
→ kkes60125:每個月固定增加3k投資,還有固定的20萬操作,我是企管系 12/17 11:33
→ kkes60125:但我知道我不想從事公職,所以不會考慮考試耶,我想從 12/17 11:33
→ kkes60125:基層開始慢慢爬,即便一開始底薪低也沒關係 12/17 11:34
→ kkes60125:21-22剛好就是大四的年紀呀~ 12/17 11:35
推 spihc:就像朋友問你晚餐吃牛排還是漢堡好,你回說吃素對身體不是 12/17 17:15
→ spihc:比較好嗎?... 你說的沒錯,但就是文不對題,難聽點就是雞婆 12/17 17:16
推 pk0943:拼公職比較好吧,剛考上高考就4萬多,你也比較快能存到買房頭 12/17 19:37
→ pk0943:期款阿 12/17 19:37
→ kkes60125:回SP大 我上面有說我能承擔20萬元的風險~ 12/17 21:17
→ kkes60125:公職並非我本人的興趣 相信還有許多賺錢的職業與方法 12/17 21:20
推 MK12:好猛 T 12/17 23:25
推 michaelsun:一堆人跳針,真怪,大學生就不能學理財嗎 12/18 01:00
→ zebra7:讓自己以後賺得多才重要 除非能學到什麼 否則都是小錢 12/18 12:50
推 muimio:每個月3000==>拿去補習洗學歷 唸書存下來也行 12/18 13:20
推 god78:好勝利家境應該不錯 12/18 16:03
推 pex84:看你的推文真是大快人心 我猜你早料到有人只會要你投資自己 12/18 17:41
→ pex84:好像月薪沒五萬的人都不能理財似的(以上也是廢推文XD)你超強 12/18 17:44
→ pex84:我大四開始每月三千基金 現24個月報酬率23% 我已經蠻滿足了 12/18 17:46
→ kkes60125:如果家境富裕人生勝利 我也沒必要瘋狂打工還上大夜班~ 12/18 21:58
→ histidine:投資自己的理財能力阿 不然也只是送錢而已Y 12/20 21:57
→ histidine:難道理財都不用學 就自己會喔 12/20 21:58
推 penguin7722:好厲害!!! 12/22 13:09
→ kkes60125:下學期加修"投資組合與證卷分析"和"全球新興市場評估" 12/23 22:35
→ kkes60125:這兩堂課~ 12/23 22:36
噓 gugipin:感覺唬爛唬爛的 如果你真那麼厲害可以自己鑽研書籍 01/31 19:06
推 spanishlin: 覺得神厲害…很有規劃,同歲給推 03/24 13:20
推 mm373733: 想問一下後來的理財狀況? 11/12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