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發現這個板 感覺大家都好厲害知道要怎麼運用自己的錢 自己覺得好殘愧啊都25歲了 除了知道可以投資自己對於其他投資一點概念都沒有 大概就只知道存銀行 由於要在國外念書 手上扣掉需要用到的 其他大概有台幣15萬基本上不太會動到 除了讓他們躺銀行想說是不是可以拿出一點做小額投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63.12
diabloevagto:先考慮自己能夠承擔多少風險 12/17 12:21
WJS0927:買兩張2317 12/17 17:02
diabloevagto:樓上認真的嗎... 12/17 18:31
okdhhurfy97:0050 12/17 19:17
bowbow88:找個時間點去撿日月神教呀 12/17 19:56
yenlingC:花1萬買書,剩下14萬定存當緊急預備金 12/18 04:18
WJS0927:2317破季線在賣就好了,現在相對安全 12/19 19:02
a410015:說真的,先花2000元去買投資相關書籍,沒看書哪有投資概念 01/03 23:27
baritone7563:2317………… 01/1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