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iaura:月繳要比年繳多繳5%多的錢,根本大虧 12/18 00:46
→ beriaura:要節稅是有,但每年24000限額,換算所得級距可能不到1000 12/18 00:47
→ beriaura:且如果你是用標準扣除額的話根本用不到 12/18 00:47
→ yenlingC:可以請你朋友算irr給你看 12/18 04:19
→ yenlingC:儲蓄險是比定存還要差的選擇,這朋友可以不用交了 12/18 04:21
→ yenlingC:Irr頂多比定存高一點點點而已 ,但資金流動性0,機會成本 12/18 04:22
→ yenlingC:卻很高;綜合考量定存比儲蓄險好的多 12/18 04:23
→ yenlingC:可以建議先從etf入門,怪老子、綠角、小資族學理財 等等 12/18 04:25
→ yenlingC:部落格 都去看一看吧 12/18 04:25
推 lspiderX:買權證 賭一把吧 12/18 13:38
→ bowbow88:應該是先考慮這個朋友該不該交吧 12/18 23:25
推 mackdaddy:保險歸保險,投資歸投資,儲蓄歸儲蓄 12/20 00:43
→ mackdaddy:好東西人人搶,爛東西.............. 12/2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