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請教一下最近是否有適合的投資標的? -- 兩年前股票崩盤的時候有逢低開始定期定額買進基金,最近開始贖回, 報酬率平均大約有 25%,然後也有買了一些股票,今年獲利大概10W左右吧 -- 不過近期投資遇到瓶頸了.. 最近將資產重新分配,目前有 (1)台幣定存(2)人民幣定存(3)股票(4)黃金(5)活存(6)基金 -- 其中人民幣定存實在是不知道要投資什麼了,才拿了50W去存,不然放在活存也不是 辦法,然後再拿 5W 去申購群益的新基金(也是因為不知道要投資什麼的關係) 目前台幣定存水位已經滿了(利率又低),股票又在高點(還有65W的部位不敢再多放), 黃金只有少少的5克(黃金還在走空頭我也不敢多買),所以才把多餘的錢放到人民幣, 雖然有匯兌得風險但是至少有 3.3%,基金則是至少還有一個美國夢.. -- 我的理想是開始少量投資,然後一段時間收割,像是股票跟基金一樣,只是最近收割完 之後突然不知道下一個明確的機會跟目標在哪裡,所以才想問問看大家的意見.. 看看是不是有所謂的循環,能夠讓我的資金有個明確的流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8.248
roy0710:一堆好股也沒多貴好嗎!?高點只是大盤! 12/20 13:50
Fred0713:樓上可以直接建議? 12/20 17:57
netjedi:0056成分股考慮看看 01/09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