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apen:賺快五萬 孝親給五千,好樣!!! 12/19 23:15
推 cjfnued:樓上很無聊 比這個幹甚麼 12/19 23:30
推 michaelsun:比孝親真無聊 12/19 23:57
→ DDJMEMF:想噓1F,莫非賺22K給20K才是好樣? 12/20 01:58
推 alanyogi:至於犬馬, 皆能有養; 不敬, 何以別乎? 12/20 03:24
→ alanyogi:敬意才是根本 12/20 03:24
推 Remix0324:比孝親根本沒意義... 12/20 03:40
推 jason88633:給一堆錢從不陪父母有何用? 12/20 08:54
→ jason88633:根本就視家庭狀況好嗎,一樓裝懂!! 12/20 08:55
推 WJS0927:給一堆錢,父母根本不錢有何用XDD 12/20 12:06
→ WJS0927: 缺 12/20 12:06
推 oceanman:每個家庭都不一樣 12/21 09:14
→ sin5447:為什麼換車要換到150萬... 12/21 10:04
推 cecilia1520:我不建議買車 買車錢5年後可以買兩台半〉〈 12/28 14:27
推 s5894143:一樓的推文讓下面整個歪了 12/29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