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rne81 (tho)
看板CFP
標題[問題] 定存、基金 記帳?
時間Tue Dec 24 14:46:13 2013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
如果把每個月薪水撥固定的比例到定存及基金時
因為我希望明年開始實施
所以之前在每天用APP記帳時都還沒有實際操作過
所以想要請問大家
假設:一個月存4000到定存,2000到基金的話
會在支出的部分記錄這兩筆,然後等到贖回時再把贖回的金額記在收入嗎?
還是這兩筆就用轉帳做紀錄(不影響支出),最後贖回的差額算在投資收入內?
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比較妥當...
有請各位的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63.14
推 diabloevagto:當作支出 12/24 16:01
推 dennis3556:基金定期應該一個月最低三千吧 12/25 13:25
推 zonethinkpo:我是當作支出記錄,才能將可用的金錢分開。 12/2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