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 如果把每個月薪水撥固定的比例到定存及基金時 因為我希望明年開始實施 所以之前在每天用APP記帳時都還沒有實際操作過 所以想要請問大家 假設:一個月存4000到定存,2000到基金的話 會在支出的部分記錄這兩筆,然後等到贖回時再把贖回的金額記在收入嗎? 還是這兩筆就用轉帳做紀錄(不影響支出),最後贖回的差額算在投資收入內? 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比較妥當... 有請各位的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63.14
diabloevagto:當作支出 12/24 16:01
dennis3556:基金定期應該一個月最低三千吧 12/25 13:25
zonethinkpo:我是當作支出記錄,才能將可用的金錢分開。 12/2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