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大概有一筆2萬人民幣想要做定存。 比較了一下,大約是中國信託的利率較高 1個月 6個月 一年 1.35 1.88 2.08 但台銀好像從1/2起有類似的優惠, 利率是1月~6月 6~1年 1年以上 2.1 2.3 2.4 但好像只有一次性,還是有時效性的優惠。 我之後打算,一有多餘的閒錢,就換人民幣作定存。 因為好像人民幣的匯率有走高的趨勢,利率也比台幣定存高,也可設短期..。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薦哪家銀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51.231
diefish0620:新光三個月2.6六個月2.8,不過只到年底 12/26 18:56
diefish0620:永豐六個月3.25 12/26 18:59
sagarain:高利率好像都伴隨有金額限制 12/26 19:46
badfood:渣打新資金2萬起 六個月3.2% 12個月3.3% 到年底 存鈔免費 12/26 20:07
princesschia:中國信託的定存到明年二月有優惠2萬的話是2.6% 12/27 16:47
ort1257689:渣打的不錯,但扣掉手續費之後能賺多少就是未知數了( 12/30 17:48
ort1257689:(還不如直接去中國辦,定存一年至少都有3%。 12/30 17:49
butterflym:請問手續費是指?通常收多少呢? 12/31 20:19
mpmpsmom:目前在觀望永豐的 因為似乎一百塊就可以投資了~ 02/17 17:25
mpmpsmom:定存六個月就有年息3.2%,比存台幣定存高很多! 02/1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