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ntyguest:資產配置,每月1萬,2年後若到-20%會怎樣 12/27 20:30
→ daintyguest:這也是要考慮的風險,保險部份是否要增進意外險? 12/27 20:32
→ daintyguest:你的資產加獲利約68萬,加上每月2萬,扣1萬應該還ok 12/27 20:36
→ daintyguest:更正,應該74萬多@@... 12/27 20:38
→ crazybiker:yeah 扣掉預定8年後才拿回的壽險約74W 意外險是缺的部 12/27 20:50
→ crazybiker:但之後預算每年應該不打算超過1W 12/27 20:50
推 cecilia1520:建議 先找一些優質的配息好股 等7000買一半 跌到5000 12/28 22:41
→ cecilia1520:在買剩下的一半 12/28 22:41
推 daintyguest:意外險可以跟產險公司買,一年期100萬1000多元 12/29 02:24
推 mackdaddy:2年內要用到的錢乖乖定存吧 12/29 14:50
→ crazybiker:也有人說8000~9000是定期定額進場 單筆出場的好時機 12/2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