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intyguest:2014.2015股比債優,考慮一下分配比例:) 01/06 01:12
推 okdhhurfy97:拿點小閒錢測風向就好,沒有什麼投資是決對的,問一下 01/06 15:07
→ okdhhurfy97:提前解約損失多少吧。。 01/06 15:07
推 okdhhurfy97:現在澳幣26.96。。如果看好他未來會上30,那他就值得 01/06 15:13
→ okdhhurfy97:投資,不過要是你的公司債要綁年限扣違約金。。划不划 01/06 15:13
→ okdhhurfy97:算就難說了 01/06 15:13
→ biderlon:大家有其他投資建議嗎? 想趁年輕先投資理財 01/07 00:20
→ kim777:也不用全下~~看你的資產分配比率~~還是要一部份找保本的 01/07 20:24
→ biderlon:問一個小蠢的問題~不要轟我~保本型有哪些? 01/07 22:23
推 diabloevagto:定存 01/07 22:34
→ biderlon:呵XD~這我知道~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嗎? 01/07 23:41
推 diabloevagto:沒了 01/07 23:45
→ bowbow88:定存其實不保本 因為通膨算下去 只能算是少損失一點 01/08 09:03
推 okdhhurfy97:比起賠錢。。通澎只是小損失XD 01/08 12:59
→ bowbow88:也是 所以別浪費定存時期 趁機早點了解投資工具 01/08 13:19
→ ur260:高風險高報酬 找權證股市 低風險低報酬 找定存不要儲蓄險 01/08 23:15
→ ashidaka:會說定存有通膨風險,卻不在意投資工具的跌價風險..呵呵 01/11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