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31歲 月花費約2w 平均月收入:約8.5w 有車無債(剛繳清車貸) 月可存:6.5w~7w 日前有一銀行理專跟我談到以澳幣買公司債 長期投資 不知這是個好投資方法嗎? 或是有其他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42.137
daintyguest:2014.2015股比債優,考慮一下分配比例:) 01/06 01:12
okdhhurfy97:拿點小閒錢測風向就好,沒有什麼投資是決對的,問一下 01/06 15:07
okdhhurfy97:提前解約損失多少吧。。 01/06 15:07
okdhhurfy97:現在澳幣26.96。。如果看好他未來會上30,那他就值得 01/06 15:13
okdhhurfy97:投資,不過要是你的公司債要綁年限扣違約金。。划不划 01/06 15:13
okdhhurfy97:算就難說了 01/06 15:13
biderlon:大家有其他投資建議嗎? 想趁年輕先投資理財 01/07 00:20
kim777:也不用全下~~看你的資產分配比率~~還是要一部份找保本的 01/07 20:24
biderlon:問一個小蠢的問題~不要轟我~保本型有哪些? 01/07 22:23
diabloevagto:定存 01/07 22:34
biderlon:呵XD~這我知道~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嗎? 01/07 23:41
diabloevagto:沒了 01/07 23:45
bowbow88:定存其實不保本 因為通膨算下去 只能算是少損失一點 01/08 09:03
okdhhurfy97:比起賠錢。。通澎只是小損失XD 01/08 12:59
bowbow88:也是 所以別浪費定存時期 趁機早點了解投資工具 01/08 13:19
ur260:高風險高報酬 找權證股市 低風險低報酬 找定存不要儲蓄險 01/08 23:15
ashidaka:會說定存有通膨風險,卻不在意投資工具的跌價風險..呵呵 01/11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