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長輩問的 對於定存不大清楚 是不是超過100萬定存就沒有利息 請問怎樣做才可以讓超出的100萬有利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147.55
ffaarr:分兩個銀行存 01/06 22:49
dikeice:有這個規定嗎? google一下好像是郵局活存才有這個問題 01/06 22:54
ivansailu:有這樣規定嗎? 只有聽說大於一定金額利率會比較低的 01/06 23:29
diabloevagto:為什麼不直接問客服 01/07 00:22
dyman:哪家銀行那麼摳.. 怕大額的話拆單就好.. 01/07 00:53
mauricew:哪家銀行有這種規定? 01/07 02:20
mauricew:這篇可以轉到Bank_Service問 01/07 02:22
arthur1975:(null) 01/07 16:17
arthur1975:郵局的存簿儲金才有這問題 01/07 16:18
arthur1975:定存不管在銀行、郵局都沒這問題 01/07 16:19
arthur1975:只有高額定存利息會打折 01/07 16:19
diefish0620:如果超過大額,個人戶可以用拆單的方式 01/07 17:05
diefish0620:我們銀行六百萬以上才是大額 01/07 17:06
yuenru:各家銀行網站都可查到 大額定存 的利率。 01/07 23:01
yuenru:怕利息被稀釋,拆單+1 ex:100*3筆,超過300就開別家 01/07 23:02
andy168856:高額定款是不是會有二代健保的問題阿,是2%吧 01/08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