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幫家人問一下,一年3%的人民幣利率和3個月2.85%利率哪個比較合算? 家人買20萬人民幣 正在猶豫哪個比較好? 另外土耳其幣和南非幣有增值的空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5.167
ashisas:別把錢當錢&不懂的東西別碰 01/07 21:45
bobshih:人民幣沒有比較好 須考慮兌換與手續費成本 01/07 22:01
bobshih:除非是在內地直接存銀行 01/07 22:01
yuenru:一般利率都是以"年"為計算單位吧,別被唬了。 01/07 22:59
yuenru:台灣最近大貶值,看看台銀的匯率的曲線圖就知。 01/07 23:00
yuenru:"台幣" 01/07 23:00
jR922522:南非幣利率好高歐~~但最好不要碰... 01/08 08:39
ort1257689:南非幣現在跌的像什麼...... 01/09 03:27
ort1257689:去外匯版隨便看都哀嚎一片 01/09 03:27
Lans1002:人民幣兌換用網銀大多銀行會讓分且無手續費問題,因為各 01/21 01:07
Lans1002:銀行搶人民幣搶破頭了 01/21 01:07
msbbb:最近看到永豐的網路銀行100元定存小額投資,簡單的選法就是 02/18 14:36
msbbb:想投資大陸的可以選人民幣、常出國的也放一些在美金 02/18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