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urimo:我覺得永豐很好~~因我每月都有定存的習慣,上次還接到客 01/09 11:20
→ Sayurimo:服打電話來說~~有利率加碼的活動~感覺服務真的好 01/09 11:21
→ Sayurimo:因為主要往來的銀行都請我不要做定存><" 01/09 11:21
→ Sayurimo:還有還有提醍一下,好像有些銀行"零存整付"不能在網路上 01/09 11:22
→ Sayurimo:直接定存。 01/09 11:22
推 diefish0620:新光可網路定存 01/09 17:14
推 avavgirl:國泰跟一銀辦都可以網路定存服務,華南也可以不過沒用過 01/09 17:26
推 andy168856:台企兆豐郵局都有,已用過台企了,不是約定帳戶只能轉 01/09 17:39
→ andy168856:十萬 01/09 17:39
推 freedomshit:富邦 01/09 19:10
推 fayx2:台銀 01/09 21:47
推 mauricew:大家的銀行應該幾乎都有吧? 01/09 23:08
推 kkljman:網路定存應該幾乎都有 但"零存整付"就不一定了 01/10 00:31
推 IMISSA:台新銀行 01/10 23:00
推 blowingwind:兆豐有零存整付. 01/27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