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r260:定期定額買彩券 01/19 14:35
→ diabloevagto:1000就算給你10%報酬就100,你少喝三瓶飲料就有 01/19 14:45
→ diabloevagto:你可以把1000存起來啊,你閒錢都花掉當然遙遠 01/19 14:45
推 WJS0927:捐出去幫助別人 01/19 14:50
→ magicshiela:一開始就沒打算花了 01/19 15:04
→ magicshiela:叫我花的是別人= = 01/19 15:04
→ magicshiela:我希望4-5年內達標啊 想出國進修= = 01/19 15:06
推 w1213000:買運彩 至少中獎機率比較高 但沒辦法一次翻多少錢就是了 01/19 15:21
→ magicshiela:看來真的只有買獎券……… 01/19 15:24
→ magicshiela:不然這月吃飯再摳門一點 01/19 15:25
推 cecilia1520:少錢算投資報酬率 雖然很少沒感覺 但是可以建立投資信 01/19 15:42
→ cecilia1520:心 01/19 15:42
推 cecilia1520:穩健的投資只會有穩健的報酬 想要4~5年達到200萬 對 01/19 15:44
→ cecilia1520:我來說 至少本金要有100萬才有可能 01/19 15:44
→ cecilia1520:超過這速度 直接買樂透吧 01/19 15:45
→ magicshiela:一般存出國念書的錢不是至少要200萬?沒存到不就都不 01/19 16:05
→ magicshiela:用去了? 01/19 16:05
推 cecilia1520:沒去算過出國唸書要花多少錢 01/19 16:42
推 cecilia1520:我這個人比較不求上進 有兩百萬 有個夠平常開銷的工作 01/19 16:44
→ cecilia1520: 慢慢複利就很滿意了 01/19 16:44
→ magicshiela:我想去外商藥廠工作 有過過洋墨水經驗比較有機會啊 01/19 16:47
→ magicshiela:交換學生生活費也是很貴 01/19 16:47
推 cecilia1520:哈哈 那加油吧 困難的存200萬 然後花掉只為了有機會得 01/19 16:51
→ cecilia1520:到好一點的工作 我是不會這樣做啦 01/19 16:51
推 cecilia1520:如果這是你的目標 理想 那就去做吧 01/19 16:53
→ magicshiela:我是想做藥物研發 不是為了錢(不惜出國研發我要的) 01/19 17:05
→ magicshiela: 詳細原因也不能跟你說…… 01/19 17:05
推 cecilia1520:嗯嗯 那就只能靠工作了 穩定投資效果很慢 而且幾年會 01/19 17:08
→ cecilia1520:達成也不能保證 01/19 17:08
推 iamhsg:每個月如果都像這個月只有一千多 要兩百萬應該是要買樂透.. 01/19 17:10
→ magicshiela:真的只能買樂透了 大獎中一張 碩士 出國錢都有了(可 01/19 17:12
→ magicshiela:是跟被雷K一樣難) 01/19 17:12
→ magicshiela:我忘了說定存每月一萬 01/19 17:12
推 cecilia1520:以每年投資12萬來說..9年才會達到210萬(年複利10% 01/19 17:18
→ magicshiela:我完了 在台灣藥物研發又超廢的= = 01/19 17:20
→ magicshiela:只能看碩畢換份起薪高的公司 再想辦法存 01/19 17:22
推 cecilia1520:除非每年24萬(每月2萬) 這樣才這樣4~5年才有機會 01/19 17:33
→ magicshiela:看來要年過30才能出去了 不過我比較想當交換生這種短 01/19 17:36
→ magicshiela:期就好 花太多時間念書沒投入實務我還是做不出東西 01/19 17:36
推 cecilia1520:嗯嗯 加油囉~有想投資在寫信給我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01/19 17:38
→ cecilia1520:我擅長的商品是....股票 01/19 17:38
→ magicshiela:大概也n年後了 01/19 17:42
→ diabloevagto:200/5/12=3.33 你一個月約要存3萬才有機會 01/19 17:46
→ magicshiela:先存碩士學費跟生活費實在些 01/19 17:47
→ diabloevagto:加油!至少有有理想跟動力 01/19 17:48
→ magicshiela:不然考上碩士先出國打工 回來完成學業並參加交換學生 01/19 17:55
→ magicshiela:就比較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也可以趕快投入職場 01/19 17:55
→ magicshiela:先計畫這樣 01/19 18:00
推 guesttry:跪求年複利10%,去問問看你周邊的親戚朋友還有敵人好了... 01/19 23:26
→ guesttry:年複利10%..等同10年2.59倍...很多人都拿最賺的一年 01/19 23:28
→ guesttry:評估投資獲利... 01/19 23:28
→ guesttry:許多理財書甚至用15%在算...反正月存一萬 財產一億 01/19 23:29
→ guesttry:看要推推看年利率要多少才會達標....要那麼容易... 01/19 23:30
→ guesttry:全台灣20兆定存拿1.2~1.5%年利率拿心酸的喔??? 01/19 23:30
推 sinsony:若是只有1000元真的不能幹嘛... 01/20 00:03
→ sinsony:想要有點意義,就去買個10股股票,體驗一下如何賺錢 01/20 00:03
→ ashisas:買書 01/20 00:15
推 loveyou9527:美金嗎 01/20 09:24
推 alanyogi:還以為你少了一個萬字 :D 01/20 10:22
→ alanyogi:看重當下的任何一塊錢 隨便亂花他就只值一塊錢 01/20 10:25
→ alanyogi:若將他投資得當的話 他將會變成未來不可限量的數字 01/20 10:26
→ magicshiela:就是定存一萬跟生活費扣除 剩下1000 我是不想花掉 想 01/20 11:47
→ magicshiela:好好學理財 因為死薪水又不打理很難致富 01/20 11:47
推 cecilia1520:g大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老農夫的部落格 有時候 投資年 01/20 14:43
→ cecilia1520:複利10% 就是這麼簡單 只是 重點不在方法 而是在心 01/20 14:43
→ cecilia1520: 聽到好幾年才看的出效果 很多人就退縮了 在加上心魔 01/20 14:43
→ cecilia1520:跟周遭人一直跟你說不可能 能堅持的真的沒幾個 01/20 14:43
推 NIKAIDO:可以買價外選擇權 行情大的話 翻個10倍不是問題 01/20 16:35
→ magicshiela:那1000一時找不到標的 拿去加碼定存了 我會去找看看 01/20 18:06
→ magicshiela:其他資訊的 01/20 18:06
推 Lans1002:沒有個把萬還是把錢留著自己花開心點 01/20 18:36
→ magicshiela:我還是不花 連1000都不省 就更不可能30前就出國了 01/20 20:04
→ ffaarr:就定存就是了啊,投資又不是穩賺的 01/20 20:09
推 Lans1002:那買樂透或權證賭賭看也是個選擇 01/21 00:52
推 nuj52:還是在國內好好念書 ~ 以後有機會再去吧 01/2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