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老爸有「重度」在看股票的習慣 目前是用倚天的PDA在看 http://ppt.cc/swUT 一個月要四百多 想說倒不如辦個智慧型手機來用 但是我想在PDA直接操作來看股票 對老爸而言應該會比較方便吧 因為本身沒在玩股票 我也不知道在手機直接裝app的方式功能好不好用 不知有沒有推薦最好用的app 免費或付費都可以 懇請大家推薦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77.56
e828eo:愛挖寶,還不錯,還有整理要掛牌的股票,抽籤時間等 01/21 16:07
cecilia1520:家有網路嗎? 有的話裝WIFI 用平板~ 01/21 19:03
有,可是出門也會用到哦 ※ 編輯: epsonc45 來自: 1.168.177.56 (01/21 21:52)
bowbow88:看地區 威寶375+3G平板 +劵商APP 沒股市還能看影片 01/21 22:30
IMISSA:行動股市阿 01/21 23:22
cecilia1520:以我來說 我在家用WIFI 出門用手機月租費199(送1G流量 01/22 13:29
cecilia1520:我那199本身是給平板用的 去年的一個方案 01/22 13:29
月租費199,那你語音的部分呢?
ashisas:若他需要看很多種指標,倚天可能會比手機APP適合 01/22 14:04
ashisas:我只看價量、均線、KD、MACD,一般大家券商出的APP都夠用 01/22 14:05
※ 編輯: epsonc45 來自: 1.168.177.56 (01/22 15:28)
cecilia1520:電話費是算打多少扣多少 01/22 16:18
cecilia1520:所以就是月租199 可打電話+1g流量 電話費則看使用量 01/22 16:19
cecilia1520:如果常打電話不划算 因為以秒計費很貴 我是很少打 01/22 16:20
哦哦,這我知道,就是「全能平板方案」嘛~~ 它的語音話費是怎麼算呢? ※ 編輯: epsonc45 來自: 1.168.177.56 (01/22 17:54)
cecilia1520:忘了耶 沒去注意QQ 你可以上網查查~ 01/22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