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828eo:愛挖寶,還不錯,還有整理要掛牌的股票,抽籤時間等 01/21 16:07
→ cecilia1520:家有網路嗎? 有的話裝WIFI 用平板~ 01/21 19:03
有,可是出門也會用到哦
※ 編輯: epsonc45 來自: 1.168.177.56 (01/21 21:52)
→ bowbow88:看地區 威寶375+3G平板 +劵商APP 沒股市還能看影片 01/21 22:30
推 IMISSA:行動股市阿 01/21 23:22
推 cecilia1520:以我來說 我在家用WIFI 出門用手機月租費199(送1G流量 01/22 13:29
→ cecilia1520:我那199本身是給平板用的 去年的一個方案 01/22 13:29
月租費199,那你語音的部分呢?
→ ashisas:若他需要看很多種指標,倚天可能會比手機APP適合 01/22 14:04
→ ashisas:我只看價量、均線、KD、MACD,一般大家券商出的APP都夠用 01/22 14:05
※ 編輯: epsonc45 來自: 1.168.177.56 (01/22 15:28)
→ cecilia1520:電話費是算打多少扣多少 01/22 16:18
→ cecilia1520:所以就是月租199 可打電話+1g流量 電話費則看使用量 01/22 16:19
→ cecilia1520:如果常打電話不划算 因為以秒計費很貴 我是很少打 01/22 16:20
哦哦,這我知道,就是「全能平板方案」嘛~~
它的語音話費是怎麼算呢?
※ 編輯: epsonc45 來自: 1.168.177.56 (01/22 17:54)
推 cecilia1520:忘了耶 沒去注意QQ 你可以上網查查~ 01/22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