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學畢業新鮮人,已退伍 收入 月薪 36000 (已扣勞健保) 支出 車貸 14000 (停車費、燃料稅家人負擔) 食 4500 (平均150/天) 娛樂 1000 (電影、逛街) 油錢 1000 (機車通勤加油&機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18 大約15K 孝親費說好就是由我來負擔車貸 剛開始工作,還沒有存款 可做為運用的錢大約10K 考慮 1.定存 2.基金(還在看書看資訊) 3.換匯(都留著換美金、黃金,賺匯差, 目前都不是很好,之前黃金116*元/兩,美金29元都有跟到一點,但是不多) 請問大概能從哪個方向來做投資?? 分散??每天都有點時間可以看匯率、基金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33.7
loveyou9527:車真的好花錢喔 01/21 17:12
cecilia1520:最好投資會產生利息的為上 01/21 19:04
kaizhizun:沒背景資源先買車真的是不智之舉 除非有必要 01/22 00:18
VoV:扣車貸後滿省的 01/22 20:28
JaneW:原PO是幫忙負擔家裡面的車貸又不是自己買車... 01/27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