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yeh24 (XDDDDD)
看板CFP
標題[請益] 25歲男性 理財建議
時間Tue Jan 21 15:23:36 2014
大學畢業新鮮人,已退伍
收入
月薪 36000 (已扣勞健保)
支出
車貸 14000 (停車費、燃料稅家人負擔)
食 4500 (平均150/天)
娛樂 1000 (電影、逛街)
油錢 1000 (機車通勤加油&機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18 大約15K
孝親費說好就是由我來負擔車貸
剛開始工作,還沒有存款
可做為運用的錢大約10K
考慮
1.定存
2.基金(還在看書看資訊)
3.換匯(都留著換美金、黃金,賺匯差,
目前都不是很好,之前黃金116*元/兩,美金29元都有跟到一點,但是不多)
請問大概能從哪個方向來做投資??
分散??每天都有點時間可以看匯率、基金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33.7
推 loveyou9527:車真的好花錢喔 01/21 17:12
→ cecilia1520:最好投資會產生利息的為上 01/21 19:04
推 kaizhizun:沒背景資源先買車真的是不智之舉 除非有必要 01/22 00:18
推 VoV:扣車貸後滿省的 01/22 20:28
→ JaneW:原PO是幫忙負擔家裡面的車貸又不是自己買車... 01/27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