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想請問外幣定存有哪種幣別比較推薦定存? 有無推薦銀行? 2.用網路銀行是否不需手續費?? 3.因為目前有一小筆6位數的錢想定存 請問澳幣是否可以定存? 會不會利息被手續費跟匯率完全吃掉 然後還倒虧?! 4.有沒有外幣定存的資訊可看? 對不起 因為第一次接觸定存 所以一次問了許多笨問題~~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95.181
bms:外匯版ForeignEX 銀行版 Bank_service 可以去看看 01/28 20:03
diabloevagto:別去買新興貨幣就好 01/28 21:10
virtuallife:外幣定存利率較高的有:RMB AUD NZD ZAR 01/29 21:26
virtuallife:看起來RMB可能比較適合你 利率應該台銀較高點點 01/29 21:27
virtuallife:不過還要考慮匯差 玉山(3/31前)網銀匯差比較好一些 01/29 21:28
virtuallife:到樓下七樓去看看外匯版 可能對你有更多的幫助 01/29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