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新年好 我是大學生 今年利用寒假打了第一份工 明天可以拿到薪水 大概可以拿到兩萬八 對於這筆錢的運用我有許多想法 像是去買衣服打扮自己 或是去學些才藝 買筆記型電腦 買電動玩具之類的 對了還要分幾千元去包紅包 我知道想要買的東西很多永遠都不夠用 所以我希望能夠永續規劃 開學之後我還會繼續打工 但是我對投資理財的事一竅不通 我怕我一不小心就會把錢花光 因此上來問一下各為各位前輩大德該怎麼妥善利用這筆最開始自己親手賺的錢 請給我一些建議 我會十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52.120
Grapen:存起來 或買書 01/29 21:49
Go2:看有什麼銀行的戶頭,辦網路銀行自己線上定存。 01/29 22:02
diabloevagto:定存 01/29 22:49
WJS0927:放空美股 01/30 17:21
diabloevagto:連荷包也一起空 01/30 19:24
IDL:去志光報名 01/31 12:48
MasTerNBHD:電動玩具 是最不必要的投資 01/3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