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ceanman:定存 02/05 17:09
→ untilnow:既然是新鮮人 請先學從版上找資料 02/05 17:16
推 jimmy8069:我也是電資科系,讓我來教你,房地產土地權狀是屬於所 02/05 17:36
→ jimmy8069:有權人,有分商1商2商3商4,住1住2住3住4,工1工2工3工4 02/05 17:36
→ jimmy8069:,農有分甲建,所有縣市規定的建壁率,與容積率是不一 02/05 17:36
→ jimmy8069:樣的,例如:建壁率60%,容積率240%,假設土地100坪,一層 02/05 17:36
推 jimmy8069:唉...手機好難用,等會再補充 02/05 17:43
→ diabloevagto:快去書店找幾本順眼的書可,然後上網查專業名詞 02/05 17:51
→ jimmy8069:一層樓也只能蓋60坪,也就是你可以蓋四層樓,你若想往上 02/05 17:58
→ jimmy8069:蓋就必須要買要蓋縣市的崎零地來移轉容積,崎零地就是 02/05 17:59
→ jimmy8069:不方正的土地(三角形、坌斗型),也就是大家都不會愛,又 02/05 18:00
→ jimmy8069:難脫手的土地,且價格通常是破盤價,但也有些例外,市區 02/05 18:01
→ jimmy8069:的話,投資客通常不會愛買這種,建商才會愛 02/05 18:01
→ diabloevagto:樓上跑錯版啦 02/05 18:30
→ jimmy8069:是我跑錯版了嗎?? XDD那我要到哪板 02/05 19:04
→ jimmy8069:有時看板上還蠻多財金題目的,還蠻有興趣 02/05 19:05
→ diabloevagto:如果碓房地產有興趣可以到 home-sale 滿多討論的 02/05 19:19
推 jimmy8069:科科房版我可能去比你還多次 02/05 20:04
→ alanyogi:建蔽率 02/05 20:46
推 Aepital:土地權狀就地號、所有權人、地目等則、面積而已,哪來上面 02/07 14:37
→ Aepital:講的這麼多東西? 好像離題了XD 02/07 14:37
→ user830324:感謝樓上各位板友的補充 02/07 16:03
推 u48652004:「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很適合初學者學習觀念 02/26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