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wbow88:"想要買車"跟"需要買車"跟"必須要買車" 是差很多的 02/10 12:44
→ diabloevagto:你為什麼要買車? 02/10 13:07
→ diabloevagto:想清楚這點吧,還有評估買車之後不算車錢,光保養 02/10 13:07
→ diabloevagto:跟稅金支出就不少 02/10 13:07
推 Davidgood:在新竹生活,有男女朋友,當然要買車啊 02/10 13:20
→ Davidgood:又不是在台北宅宅,有捷運,停車難又貴,買車反而麻煩 02/10 13:21
其實買車就只是為了可以假日出去玩方便,如果假日都沒有要出去玩的話
是可以不用買車,但是出去走走對我來說是生活蠻重要的一部分
在新竹範圍的活動,都有機車可以代步,但是遠一點的地方大概就要靠其他交通工具了
※ 編輯: lovewhite25 來自: 220.135.225.123 (02/10 13:26)
→ jimmy8069:妳這是要什麼計劃,完全沒啥壓力 02/10 14:23
→ jimmy8069:買車出去玩,那一個月確定還會存到兩萬 且你男友是沒屌 02/10 14:24
→ jimmy8069:嗎?車錢要女方出,看來沒有 02/10 14:24
推 e73103999:可以問妳的職業類別嗎? 02/10 16:00
→ e73103999:奇怪 人家也沒說他有男朋友 也沒說買車是要跟男朋友出去 02/10 16:01
→ e73103999: 某樓是在激動什麼@_@? 02/10 16:01
推 e73103999:抱歉 剛剛沒拉下來看清楚 只是也不用這樣 QQ 02/10 16:10
推 muimio:職業類別就工程師~原文有寫…… 02/10 17:35
→ muimio:看原po能承受的風險~不過放活存不如放定存 02/10 17:36
→ muimio:其他投資法可看怪老子網誌or書 02/10 17:38
→ ashidaka:某樓推文聞得到濃濃的釣魚味啊~~~ 02/10 18:33
→ bowbow88:某樓的推文蠻有可能出問題喔 原PO真要追究那可有好戲了 02/10 18:43
男友和我同年紀,月收入55K,買車子的部分我們還在討論中,只是有個想法而已
所以還沒開始研究
※ 編輯: lovewhite25 來自: 220.135.225.118 (02/10 20:52)
如果有車男友應該是司機,他都當免費司機了,買車子的錢還要他出也太過分了吧
希望是買車子可以增加生活品質,但是如果會因為買車子的錢降低生活品質我就覺得
沒有買車的必要了
※ 編輯: lovewhite25 來自: 220.135.225.118 (02/10 20:57)
推 wallsons:jimmy8069 警告一次 請注意用詞 02/10 21:02
推 rob9531sunp:存頭期款買房也是個選擇 因為租金是有去無回 02/10 21:26
→ jimmy8069:哈哈,我只是覺得男生要有男子氣蓋 02/10 22:28
→ jimmy8069:借問一下,被動收入有3~4百要怎規劃 02/10 22:31
→ alanyogi:應該您來教我們啊! 02/11 00:15
→ a29628684:先清楚你理財的最終目的是甚麼? 買房 買車 還是...... 02/12 23:42
→ a29628684:再來 從最基本的 記帳開始 再到定存 慢慢再擴展到 股票 02/12 23:43
→ a29628684:慢慢地去了解整個投資市場的環境 02/1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