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erbbt:2002中鋼 不錯 02/14 22:27
推 hahacc:中鋼與景氣有很大關係 02/14 22:36
推 killerbbt:我覺得還好耶,就目前來看我覺得他比中華電好一點 02/14 22:57
→ killerbbt:加上原PO新水中華電負擔可能有點大 02/14 22:58
推 zaknafein:存下來+想辦法提高薪資所得 02/15 00:13
→ zaknafein:0050 現在這價位 一般也不建議進場了 02/15 00:14
→ duncan11:所以現在薪資也沒辦法做任何投資? 02/15 00:28
推 goliathplus:跟薪資沒關係 主要是現在很多都漲上去了 時間點不是 02/15 01:07
→ goliathplus:很好 02/15 01:07
→ goliathplus:先定存到預備金夠了 再慢慢買ETF吧 02/15 01:09
→ duncan11:了解,謝謝! 02/15 01:09
→ zaknafein:薪資如果一個月多兩千 一年就多兩萬四了 02/15 10:57
→ zaknafein:每個月丟一萬去投資 要怎樣才能一年賺兩萬四? 02/15 10:58
→ duncan11:謝謝樓上,薪資成長我知道,但主要是問薪資成長外的投資 02/16 02:04
推 diefish0620:保守就定存吧… 02/16 18:15
推 Elephant5566:借問 每月5000 偏好指數投資該買0050還是買SPY.US 02/17 22:02
推 daze:如果不加上每月5000的前提,SPY是比較好。每月5000的話,要看 02/17 23:50
→ daze:能把資金轉移的成本降得多低。如果匯一次30鎂還是算了吧。 02/17 23:51
推 Elephant5566:感謝daze大 因為只是小魯蛇錢不多 SPY可能用基金方式 02/18 00:47
推 Elephant5566:這樣是不是直接0050比較好呢 02/18 00:52
推 daze:不要每月5000,改成每年60000的話,30鎂勉勉強強... 02/18 10:09
→ daze:每月5000的話,買0050零股還算可以,但手續費也是稍微有點多 02/18 10:10
推 daze:不然就先持有0050,有個兩、三張後再一次匯出去嘍。 02/18 10:12
→ duncan11:手續費大概多少!? 02/18 19:34
推 daze:要找也是有無下限的,但沒刻意找的話,很容易開到下限20元的 02/1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