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aldchang (Ronald)
看板CFP
標題[問題] 臺灣企銀 零存整付
時間Sat Feb 22 01:05:52 2014
請問現在還能開兩年期的零存整付嗎?
爬了不少文章好像目前都不太好辦理,
今天有去銀行詢問,
行員是說能夠在網銀辦理,
不過剛剛登入才發現網銀並不能零存整付,
請問是只有在櫃台能夠辦理嗎?
謝謝,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84.39
推 t19791010:前幾天去銀行問,現在零存整付、整存整付都只有一年期哦 02/23 22:15
→ ronaldchang:無法兩年的嗎? 還是只是分行個案呢? 02/24 21:55
推 nuj52:網銀應該還是可以整存整付 02/25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