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性 業務 年收約:100W 存款:0 車貸:8萬(月繳5000) 學貸:20萬(月繳4000) 信貸:30萬(月繳4000) 給女友:1W 房租:7500/月 孝親:1W 請問我想在30歲存到人生第一個100W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20.237
forent:少給女友1W吧,那又不能節稅。 02/24 17:35
dunk23king:哈哈哈哈哈哈 02/24 17:56
kolorela:女友給100萬 02/24 17:58
bowbow88:請問我想在30歲存到人生第一個1億該怎麼做? 02/24 18:10
smile831:為什麼年收100W存款會是0還一堆貸款...= = 02/24 19:39
palatine5566:《有效文章》12 篇 (劣:1) 02/24 22:09
skyprayer:先把信貸提前還清吧 02/24 22:33
ur260:多消費多對發票 02/25 18:55
iambibi:給女友一萬是存結婚基金嗎?如果不是,換一個會理財的吧! 02/25 20:07
leo41017:二樓愛小姿 02/26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