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vavgirl:不要被人民幣定存年利率3.2%騙~~還要考慮匯率問題.... 02/27 14:38
推 wawapupu:如果到期匯率不變大概只賺0.8%,如果變了… 02/27 16:19
→ wawapupu:數字可能有誤差@@,就是賺不多~ 02/27 16:20
推 amy5566:年終多出2個月… 太羨慕了… 如果是短期內不會用到的資金 02/28 00:00
→ amy5566:可以試試人民幣,之後到期也不一定要換回台幣 02/28 00:00
→ codo:長輩通常不喜歡有風險的投資 多數會推定存 02/28 04:22
推 y2323333:最近人民幣在貶值… 03/01 10:06
推 Dsman:貶值不是更應該買嗎 03/01 20:11
推 mackdaddy:升1年了,貶1個禮拜算正常能量釋放...... 03/01 23:13
推 gogogonow:人民幣+1,不過建議樓主分2-3張單做定存 (印象永豐有小 03/03 15:17
→ gogogonow:額那種低門檻的),萬一之後有臨時想要出國玩或者有急 03/03 15:17
→ gogogonow:用,運用上比較有彈性。 03/03 15:17
推 haganin:彭總裁都開示了,人民幣跌就是買進的好時機 03/07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