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共貸款7個學期,於第七個學期(102/11/15)畢業, 問過富邦他跟我說計息日自明年開始, 網站上寫一律以六月底做為學期結束, 因為我在上學期畢業,我想確認一下我這情況到底是會從 103/7/1 還是104/7/1開始計息? 另外我是理財新手,想在計息日開始前存下薪水準備還款, 只用過台銀定存,每存一次就要加一張定存單, 請問應該每個月辦一張新的定存單還是尋找零存整付之類的商品 會比較有利?後者我還不懂,請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20.229
Grapen:正確日期 為何不直接問銀行呢!! 03/06 12:47
riahserf:網銀很方便噢~ 03/06 13:45
diabloevagto:我之前問銀行,對方表示:你不跟銀行說畢業了,銀行 03/06 14:50
diabloevagto:也不會知道 03/06 14:50
diabloevagto:剩下你自己想像吧 03/06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