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台幣定存的時間到期了,有考慮把一部份轉到人民幣定存, 查了一下發現大家的說法都褒貶不一,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中長期的做應該是會不錯, 如果不用手續費,大家會建議做人民幣定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13.113
ffaarr:人民幣一般不會有手續費,但買賣匯差就等於是手續費 03/06 19:39
ffaarr:匯差高的銀行換一次就吃掉你好幾個月利息。 03/06 19:40
yoyobaby:看金額的大小,我自己有看永豐的人民幣定存6個月年利率3. 03/06 21:28
yoyobaby:2%,現在有優惠線上換匯再減兩分 03/06 21:28
okdhhurfy97:不會 03/07 08:50
amy200:永豐可以小額做,如果要撥一部分資金去投資我覺得很OK 03/07 23:28
amy200:可以順便增加理財經驗,另外可以順便開啟網銀功能 03/07 23:29
amy200:換匯交易都很方便,匯率優惠也比較多 03/07 23:29
newsoft:小心人民幣定存吃掉你的錢 -->這時候就要精算一下 03/11 20:33
r8527:現在人民幣稍降,未來應該會再漲吧~~~ 03/24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