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ipe:你數字","的地方好奇怪… 03/10 15:52
→ bowbow88:應該是以萬元為單位吧 03/10 16:34
→ bowbow88:原PO應該是想以萬為單位吧 03/10 16:34
推 skb4270:那個定存的利率算起來是9%耶,可以請問是哪家的嗎 03/10 16:42
→ bowbow88:IRR是1.5 說實在目前有點在相對高風險區 先多看點書吧 03/10 16:52
推 hahacc:那個定存有點糟.. 03/10 19:11
→ hahacc:先減低開支 吃的花費減低 雜費減低 03/10 19:12
→ breadcardia:多謝b大更正!!! 03/10 19:38
→ breadcardia:h大您說的有點糟是指 ... ? 03/10 19:39
推 hahacc:我算起來定存IRR是2.57% 03/10 19:45
推 hahacc:還是b大是指MIRR? MIRR是1.5% 03/10 19:48
→ hahacc:如果每年可以存16萬 不如開美帳定期定額買VTI 03/10 19:49
推 becksue26:我也覺得定存6年才賺9萬投報率太低了 03/10 20:24
推 bhby:想表達以萬為單位直接寫xx萬就好了 那逗號哪能這樣隨便標 = = 03/11 07:15
推 weisenter:,都用在千吧!? 03/11 09:58
推 mask3310:感覺有點怪 我從數學會計 都是1,000分別 03/11 15:58
→ mask3310:話說 6年放96年 利息9萬 好高 03/11 15:58
推 mapletree:逗號通常是用在10^(3n)的位置吧 03/13 19:38
推 someoneelse:哪間定存利率這麼高啊?! 03/26 22:43
推 queenlv: 兄弟全部亂點一通 09/10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