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30出頭~ 偶而會來看看大家如何安排薪資! 但發現!? 大家薪資都好高?! 小弟目前才43K/每個月...年終固定2個月~ 不知道大家願意分享工作內容與薪資?! 而且發現大家真的好厲害~ 每個月生活費可以壓低至3K-10K... 住外面還真花錢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32.34 ※ 編輯: FFFAAA 來自: 118.163.132.34 (03/12 07:21)
niffim:30"出"頭 03/12 08:34
fightword:個人覺得真的不要用比較'魯蛇'人生勝利組這種字眼~ 03/12 12:11
fightword:我的經驗是把別人理財的方式當成例子去找尋自己的方法 03/12 12:11
fightword:每個人的際遇不同 只要自己一年比一年成長 目標能接近 03/12 12:12
fightword:就很好了 不然往上還有年薪1000起跳的 真的比不完 03/12 12:13
fightword:不好意思 我想法比較消極一點~~~ 03/12 12:13
fightword:啊 第一句推文是多的 剛好在看別的文章 混在一起了。囧 03/12 12:44
bowbow88:比較比不完的 03/12 12:49
bowbow88:過沒多久你就會看到有人PO文 父母月給100萬零用錢 03/12 12:49
bowbow88:該怎麼投資的文了 03/12 12:49
ImNot5566:住家裡一個月生活費+基本支出至少都15k了… 03/13 00:30
ImNot5566:不知道3-10k是怎麼壓低的…光三餐一個月就6k了耶~"~ 03/13 00:31
※ 編輯: FFFAAA 來自: 118.163.132.34 (03/13 03:35)
daze:當替代役時月領9K,月底都還能剩個1-2K的。當然替代役不用繳 03/13 07:57
daze:房租,但住家裡也不用吧。 03/13 07:58
daze:如果能維持那種生活型態,要達到財務自由其實似乎很容易... 03/13 07:59
pocket1414:住家裡真的比較省~但真的差不多就15K拉 03/2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