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接到銀行的電話問我要不要 投資 十年期澳幣匯率組合型商品(保本型), 銀 行有權提前向客戶贖回, 澳幣3,000元即 可申 購~~ 募集期間:2014/3/10~2014/3/24 中 午12:00止 每月付息,年化利率介 於 6.20%~~7 .20%區間, 申購無任何費用, 他寄給我的信,只是這個不了解 想問看看在銀行業的板友 這個可以投資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188.20
goliathplus:不懂就不要碰 03/18 21:42
bowbow88:你只要問他一句 有什麼風險就好 03/18 21:43
wsws4566:我的想法直覺是匯差... 03/18 21:47
wsws4566:而且哪有不賠的,所以才來問問 03/18 21:47
diabloevagto:保本型?? 03/18 21:59
badfood:最重要的配息條件你沒有寫 要符合條件才有配息 03/18 22:07
riahserf:如果時間夠順便問他 你買多少 03/18 22:09
wsws4566:板友能站內聊嗎?我手機不知道怎麼po 03/18 22:20
daze:callable... 03/18 22:48
ian00727:叫他寄內容給你評估 03/19 11:45
hahacc:合約內容看清楚 03/19 12:24
pocket1414:真的不懂就不要碰 03/20 12:16
wsws4566:0.7<美對澳幣<1.1這區間是收益條件 03/20 17:25
wsws4566:推文都沒有給答案,好像白問了 03/20 22:58
goliathplus:就跟你說不要碰 03/21 01:07
hahacc:你給的資訊太少 是要大家怎麼幫你回答啦 還說白問了 03/21 06:41
hahacc:態度真差... 03/21 06:41
bowbow88:這種的越叫他不要碰他會越想買 原PO趕快簽吧 不簽可惜 03/21 09:22
alanyogi:可以 絕對可以投資 但結果會怎樣誰也說不準 03/21 11:08
sergei3247:快簽!! 銀行理專手收業績就靠你了 03/21 12:29
IamHappyBoy:態度真差。 03/21 13:12
wsws4566:哈,推文有給了呀 03/21 17:15
bowbow88:頗ㄏ 03/21 17:47
newsoft:買全球投資等級債眷就有6%了,你那高風險的標的竟然只有7% 03/23 02:22
newsoft:左右,全球債風險只高於定存,絕對穩賺賺多賺少而已. 03/23 02:23
newsoft:你那澳幣至少年化報酬率10%,我才會看它一眼,直接買全球債 03/23 02:25
newsoft:就好! "銀行有權提前向客戶贖回" ? 意思就是:放到第10年, 03/23 02:26
newsoft:若虧損危及到本金,銀行會直接介入.所以放了10年到頭來連定 03/23 02:27
newsoft:存利息都沒賺到! 買全球債放12年就翻倍了! 為何總是有人這 03/23 02:30
newsoft:麼不屑賺? 穩穩賺不是更好 03/23 02:30
daze:樓上可能稍有誤解...callable不是那個意思。通常這種產品都是 03/23 10:44
daze:半年或三個月付一次息,而當銀行要call的時候,還要照樣給付 03/23 10:45
daze:本金。利息還是比定存高的,只是存續期間不一定能撐到10年。 03/23 10:46
daze:搞不好才領第一期利息就被贖回了也說不定(看條款怎麼寫) 03/23 10:47
daze:考慮到利率一般預期會上升,借新還舊所導致的提前贖回似乎是 03/23 10:49
daze:近期內不太可能的。除非因故獲得了大筆現金,近幾年內應該是 03/23 10:51
daze:不會被call的,但十年就很難說了。 03/23 10:52
daze:哦...如果信用評等上升導致借款成本下降,借新還舊那也可以。 03/23 10:52
alanyogi:那如果評等下降導致成本上升 接下來情形會如何呢? 03/25 18:59
daze:評等下降...那就開始煩惱拿不拿得回本金啦... 03/26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