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板友希望我分享我被推薦的儲蓄險 今天終於被我找到了XD 所以我把它照起來上傳給大家參考吧 覺得很好的人自己去找三X美X的保險業務辦吧 照片網址http://imgur.com/GOjx0v4 每年應繳保費需再額外加上豁免附約 每年3713 所以每年需繳126,500(年繳) 供各位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7.87
bowbow88:業務:哇 只要繳2,530,000 可以領回5,846,400 怎麼那麼好 03/21 23:03
bowbow88:而且年年都可以領回耶 真是太棒了 而且又有保障 簽啦簽啦 03/21 23:06
newsoft:投保65年才拿回本金,這是啥鬼東西? 比終身壽險還不值! 03/22 01:34
hahacc:可以不要噓我嗎0.0 我不推儲蓄險阿XD 03/22 06:59
riahserf:我也拿過這鬼東西 真懷疑怎麼有那良心敢推 03/22 07:30
JoseH:幫忙無辜樓主推回 03/22 11:23
yunboy:6年的6年保本 20年的13年保本 有很好? 03/22 23:05
hahacc:我覺得一點都不好 詳見此討論串我的文章 03/22 23:31
newsoft:我對投資完全不熟悉的新手,建議就100%買全球投資等級債就 03/23 02:35
newsoft:好,其他投資型保單都不要碰! 這樣就幹掉很多人了 03/23 02:37
newsoft:要完全熟悉理財,請拜讀http://www.masterhsiao.com.tw/ 03/23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