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wbow88:業務:哇 只要繳2,530,000 可以領回5,846,400 怎麼那麼好 03/21 23:03
→ bowbow88:而且年年都可以領回耶 真是太棒了 而且又有保障 簽啦簽啦 03/21 23:06
噓 newsoft:投保65年才拿回本金,這是啥鬼東西? 比終身壽險還不值! 03/22 01:34
→ hahacc:可以不要噓我嗎0.0 我不推儲蓄險阿XD 03/22 06:59
推 riahserf:我也拿過這鬼東西 真懷疑怎麼有那良心敢推 03/22 07:30
推 JoseH:幫忙無辜樓主推回 03/22 11:23
→ yunboy:6年的6年保本 20年的13年保本 有很好? 03/22 23:05
→ hahacc:我覺得一點都不好 詳見此討論串我的文章 03/22 23:31
推 newsoft:我對投資完全不熟悉的新手,建議就100%買全球投資等級債就 03/23 02:35
→ newsoft:好,其他投資型保單都不要碰! 這樣就幹掉很多人了 03/2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