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iu1014 (蝦米丸)
看板CFP
標題Re: [請益] 閒置現金50萬
時間Tue Mar 25 10:21:31 2014
※ 引述《sunnylu621 (SunnyLu)》之銘言:
: 小弟在A,B,C,D銀行,合計約有有活存50萬
: 月收入4萬扣掉養小孩、繳房貸等就定期定額5K買基金(摩根中東)
: 因為股票已經輸太多了,所以想了幾個保險的方案:
: 一、定存。
: 二、還是買基金,波動不大的那種。
: 三、郵局6年保單。
: 不知大大們有沒有更好的意見?
永豐銀到6月底前有再多加ㄧ碼的零存整付,可以去看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80.60
→ DareJ:這好像可以推文 又好像業務文.... 03/27 20:22
→ x831050:想要投資理財,一定要了解金融商品再來投資。 03/28 14:32
→ x831050: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不是盲目的投資。 03/28 14:33
→ x831050:想要一夜致富,輸得最快。別想要靠保險賺錢。保險是保本 03/28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