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8歲男 工程師 出社會半年 目前平均月入170k 每月開銷:租屋11k 孝親費20k 車貸31k 共13期下個月開始繳 生活雜費約25k 平常公司供餐 生活又忙碌 花錢機會不多 主要是住外 面比較多東西要花錢 保險:家母從小已經有在買 這部分已經足夠 投資:活存500k 剛買車現金少了一些 目前計劃使用穩健的基金投資 使手上的現金 可以抗通膨 計劃兩年後在新北市板橋買第一 間房 大概1200左右的中古屋 請問基金的投資怎麼做比較理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9.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FP/M.1399279933.A.256.html
leokuang:月收.... 05/05 16:56
russpipi:年收入200W,才工作半年,真是厲害!! 05/05 17:11
ilovedayuan:勝利組 05/05 19:22
jefflife:發哥 05/05 20:08
GAINAX324:天阿 05/05 21:23
forent:不知道你怎麼適應的一下膨脹這麼多?有心得嗎? 05/05 22:00
forent:我也看過類似的人,但爽完被顆40%的稅..還蠻XD的 05/05 22:01
qoojason:哥 早點休息了 05/05 22:38
Grapen:其實有繳稅表示你有能力還不錯,代表你有很棒的收入,入有 05/05 23:16
Grapen:需要節稅可以找高人 05/05 23:16
bowbow88:以你的收入你需要先考慮節稅及買房 05/06 13:01
bowbow88:不然光繳稅你一年最少要繳35W給政府 05/06 13:08
bowbow88:勞退6%這邊看看能不能拉高 不然你現在的級距可是在20% 05/06 13:16
rob9531sunp:強者... 05/06 20:04
TommyHil:沒有概念 所以上來請益 05/06 21:43
F0r:不用繳到35萬吧 05/06 22:12
IamHappyBoy:MTK? 第一次看到工程師 月收17 萬= = 05/07 09:47
bbdirty5566:17k還是170K? 05/07 11:47
hsnu510291:不可能17K 他光孝親費就20K了 05/07 16:03
bluebomb0902:保險 找人先了解內容。 05/07 17:14
stardick:月入170K.... 太強了 05/07 23:29
sean7627:我也是都以基金為主要投資工具 可以去FUND版多爬文看看 05/08 01:35
sean7627:其他網友的意見來選~去年選了德盛安聯綠能 現在績效 05/08 01:36
sean7627:還不錯! 05/08 01:36
Obama19:怎麼可能 發哥第一年也沒那麼高 到底是什麼巫術 05/17 14:32
barkleyc:工作半年月入17萬 好強.. 07/01 14:35
shvee:他說的該是年收入/12的價碼 博士? 07/10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