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簡單想一件事情就好 為什麼儲蓄險不適合 對所有的年輕人都適用 25歲到35歲大部分的年輕人有幾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結婚-花錢 蜜月-花錢 買房-花錢 小孩-花錢 當然裡面可能有事情不想去做 但總而言之 那都是你最花錢的時候 然後你還要有閒錢 可以存在儲蓄險裡面 然後20年之後 你45~55歲 小孩都大了 工作也就這樣了 房子也有了 然後儲蓄險可以提領 那是你最不需要錢的時候 最爽的就是 賣你儲蓄險的業務 ※ 引述《chuntan (糖)》之銘言: : 月存可以12000~15000不等 : 目前有張20年的儲蓄險 : 年繳65865,繳20年 : 本金為1317120,實際戶頭則有1606287 : 請問各位會建議嗎? : 想把可以存的錢做分配,分散投資 : 也有考慮買0050或0056 : 算強迫自己儲蓄 : 但20年是否年期太長 : 因為現在很少看到20年的時間 : 我算新手 : 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 謝謝大家 : 有什麼建議都歡迎指教 : 好的壞的都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FP/M.1403925784.A.69C.html
Obama19:真篇真是精闢 06/28 23:04
diabloevagto:推最後一句 06/28 23:21
LivingGym:推 06/29 00:49
date:推 07/08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