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han427:新鈔留一兩張就好啦....其他拿去存啦!等等被老鼠吃掉怎 07/30 23:01
→ yahan427:麼辦XDDD 07/30 23:01
→ likewinnie:哈哈..我家是沒老鼠啦,不過偶有我最最怕的小強..我媽是 07/30 23:02
→ likewinnie:說放著很危險,不要放錢在屋裡,我都不敢講我還沒拿去存 07/30 23:03
→ diabloevagto:新鈔難換? 07/30 23:13
→ opm:您看過的新鈔可能太少,導致奇怪的印象,找找有沒有機會參觀臺銀 07/30 23:32
→ opm:大發庫那種鈔票就要堆到天花板的感覺,看多了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07/30 23:34
→ opm:那種幾億的鈔票都是新鈔...-.-其實真的新鈔用起來沒特別好用 07/30 23:35
→ opm:有時會黏在一起,台銀的整理券還不錯用,個人收藏鈔票,看過水淹 07/30 23:36
→ opm:蟲蛀焚毀發霉狗啃人撕油潑之類的,沒有多安全或特別好到哪裡 07/30 23:37
→ opm:過年到台銀換到新鈔不難,連提款機領出來的都是新鈔 07/30 23:38
謝謝O大好心分享,可能看過新鈔太少,還真的沒看過那麼多堆到天花板的新鈔...^^
因為近一兩年過年要發紅包時,要換新鈔時都好麻煩要排號又有限金額張數
覺得超麻煩,又加上本來就喜歡新的東西XDDD可能接觸太多年長者也有差
發覺年長者很愛留新鈔(把舊鈔給店家)..哈哈..
其實留錢不存起來是真的不安全啦, 已經整理整理,準備拿去存了, 謝謝大家^__^
還有謝謝opm大的好心分享^^
※ 編輯: likewinnie (124.12.81.169), 07/31/2014 00:05:20
推 diefish0620:在銀行工作很討厭新鈔,會黏鈔 07/31 08:52
推 cwssjn:你去台銀提款機領錢不就有新鈔了?還連號的。別放在家裡了 07/31 10:07
→ cwssjn:趕快拿去存吧! 07/31 10:07
推 Sayurimo:我也會留新鈔耶!! 主要原因是..我喜歡拿新鈔.. 07/31 11:16
→ Sayurimo:過年都會換很多起來~然後慢慢花用~~ 07/31 11:17
→ Sayurimo:還有如果像新年OR生日別人給的紅包是新的 我也會留起來 07/31 11:17
→ Sayurimo:我都覺得我是不是生病了@@ 07/31 11:18
推 MyohMy:i以把特殊號抽起來再拿去存! 07/31 12:25
→ likewinnie:謝謝大家的熱心,我去存了^_^. 沒想到S大跟我一樣..^^ 07/31 16:40
推 oceanman:錢是拿來流通的 07/31 20:44
推 edcyc:過年台銀提款機全新鈔,不然去櫃台換連封條都還在的整本新鈔 07/31 20:45
推 forent:上次換2000元大鈔,沒看過就不想存 08/01 12:34
→ vitLink64:舊鈔拿去存,新鈔拿來花,這樣流通的鈔票才不會太破舊 08/01 16:40
→ likewinnie:是的,我把舊鈔拿去存,新鈔拿來流通XDDD 08/01 22:23
推 u48652004:你2009年的新鈔,拿到今天來看就是舊鈔 08/02 22:16
→ u48652004:存銀行,想領時每天都可以領當年最新的鈔 08/02 22:16
推 SakuraHana:我是當年50元的塑膠鈔,一直留著捨不得花 08/03 00:02
推 zuo:我也很愛領新鈔,台銀提款機天天都是吐新鈔,不用等過年 08/03 16:20
→ kim777:新鈔看膩了~其實頂多留較特別的號碼一張..存銀行滾錢吧 08/03 20:21
推 kuoQ:我是習慣皮包都放新鈔~然後都把舊鈔拿去銀行存 08/03 22:17
推 zuo:最近喜歡用200元新鈔,現在物價上漲,200元還蠻好用的,剛好 08/03 23:12
→ zuo:附近合庫的提款機可以領200元新鈔 08/03 23:12
推 babyyou0988: 新鈔控+1!!!! 摸起來的觸感很棒!!! 08/13 00:32
→ herikocat: 我也很愛200的 綠綠的很順眼 台企ATM銀換小超都給200 08/14 07:54
推 morraChou: 新鈔香香的 10/15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