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忘了新鈔打哪來的 但是有那麼超級新的新鈔 我很無腦的不僅捨不得用 還捨不得拿去存... 被我媽狂罵有毛病 然後我媽說你要新鈔 過年我換一兩本給你... 我說很難換...她說很簡單 到現在我還是把二十來萬的新鈔留著..... 有人建議是要把這把新鈔拿去定存比較適當嗎 我放起碼有五年了....呃........... 剛用1.38%的定存一年來算抓20萬..一年少拿了2760元的利息 這樣是有毛病嗎XDDDDD 有人會跟我一樣嗎??哈......... 看到新鈔就捨不得用=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81.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FP/M.1406732363.A.F83.html
yahan427:新鈔留一兩張就好啦....其他拿去存啦!等等被老鼠吃掉怎 07/30 23:01
yahan427:麼辦XDDD 07/30 23:01
likewinnie:哈哈..我家是沒老鼠啦,不過偶有我最最怕的小強..我媽是 07/30 23:02
likewinnie:說放著很危險,不要放錢在屋裡,我都不敢講我還沒拿去存 07/30 23:03
diabloevagto:新鈔難換? 07/30 23:13
opm:您看過的新鈔可能太少,導致奇怪的印象,找找有沒有機會參觀臺銀 07/30 23:32
opm:大發庫那種鈔票就要堆到天花板的感覺,看多了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07/30 23:34
opm:那種幾億的鈔票都是新鈔...-.-其實真的新鈔用起來沒特別好用 07/30 23:35
opm:有時會黏在一起,台銀的整理券還不錯用,個人收藏鈔票,看過水淹 07/30 23:36
opm:蟲蛀焚毀發霉狗啃人撕油潑之類的,沒有多安全或特別好到哪裡 07/30 23:37
opm:過年到台銀換到新鈔不難,連提款機領出來的都是新鈔 07/30 23:38
謝謝O大好心分享,可能看過新鈔太少,還真的沒看過那麼多堆到天花板的新鈔...^^ 因為近一兩年過年要發紅包時,要換新鈔時都好麻煩要排號又有限金額張數 覺得超麻煩,又加上本來就喜歡新的東西XDDD可能接觸太多年長者也有差 發覺年長者很愛留新鈔(把舊鈔給店家)..哈哈.. 其實留錢不存起來是真的不安全啦, 已經整理整理,準備拿去存了, 謝謝大家^__^ 還有謝謝opm大的好心分享^^ ※ 編輯: likewinnie (124.12.81.169), 07/31/2014 00:05:20
diefish0620:在銀行工作很討厭新鈔,會黏鈔 07/31 08:52
cwssjn:你去台銀提款機領錢不就有新鈔了?還連號的。別放在家裡了 07/31 10:07
cwssjn:趕快拿去存吧! 07/31 10:07
Sayurimo:我也會留新鈔耶!! 主要原因是..我喜歡拿新鈔.. 07/31 11:16
Sayurimo:過年都會換很多起來~然後慢慢花用~~ 07/31 11:17
Sayurimo:還有如果像新年OR生日別人給的紅包是新的 我也會留起來 07/31 11:17
Sayurimo:我都覺得我是不是生病了@@ 07/31 11:18
MyohMy:i以把特殊號抽起來再拿去存! 07/31 12:25
likewinnie:謝謝大家的熱心,我去存了^_^. 沒想到S大跟我一樣..^^ 07/31 16:40
oceanman:錢是拿來流通的 07/31 20:44
edcyc:過年台銀提款機全新鈔,不然去櫃台換連封條都還在的整本新鈔 07/31 20:45
forent:上次換2000元大鈔,沒看過就不想存 08/01 12:34
vitLink64:舊鈔拿去存,新鈔拿來花,這樣流通的鈔票才不會太破舊 08/01 16:40
likewinnie:是的,我把舊鈔拿去存,新鈔拿來流通XDDD 08/01 22:23
u48652004:你2009年的新鈔,拿到今天來看就是舊鈔 08/02 22:16
u48652004:存銀行,想領時每天都可以領當年最新的鈔 08/02 22:16
SakuraHana:我是當年50元的塑膠鈔,一直留著捨不得花 08/03 00:02
zuo:我也很愛領新鈔,台銀提款機天天都是吐新鈔,不用等過年 08/03 16:20
kim777:新鈔看膩了~其實頂多留較特別的號碼一張..存銀行滾錢吧 08/03 20:21
kuoQ:我是習慣皮包都放新鈔~然後都把舊鈔拿去銀行存 08/03 22:17
zuo:最近喜歡用200元新鈔,現在物價上漲,200元還蠻好用的,剛好 08/03 23:12
zuo:附近合庫的提款機可以領200元新鈔 08/03 23:12
babyyou0988: 新鈔控+1!!!! 摸起來的觸感很棒!!! 08/13 00:32
herikocat: 我也很愛200的 綠綠的很順眼 台企ATM銀換小超都給200 08/14 07:54
morraChou: 新鈔香香的 10/15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