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lla6232 (小藍)》之銘言: : 最近一直聽到電視、網路、朋友在討論人生勝利組,每次看到含著金湯匙出生且長的漂亮 : 的人都很羨慕,好幾次逛街經過豪宅時,都會覺得如果那棟該是我的有多好,那台車是我的 : 該有多好,雖然已經很努力賺錢,公司給的薪水也還不錯35K,但不管怎麼存都覺得錢好少, : 現在一人做3份工,除了上班也兼職做設計接案和寫廠商邀稿文章,但總覺得怎麼賺都不夠 : …雖然我才23歲,但我一直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也要變好野人,看到別人可以自己也想跟他們 : 一樣,請問大家如何讓自己成為人生勝利組? 賺很多錢? : 我知道打這篇文章可能會有人噓我,但我真的很想變成有錢人,還請大家給意見囉!^ ^ 有一種病叫作暴食症,得這種病的人會不斷地進食, 即使他吃的食物是夠他日常所需的,這種人是飽人,還是餓人呢? 如果一個人再怎麼賺錢依然覺得自己的錢不夠用, 要賺更多錢來應付豪宅、名車、名模等開銷,這種人是有錢人,還是窮人呢? 一個人只要自我感覺是人生勝利組,是大有錢人, 那麼就算別人說他是魯蛇,是窮人,對他又有何影響呢? 有錢人的狀態是要從內心去找尋的,怎麼會是從豪宅和名車去定義呢? 只要你做著自己覺得有意義的工作,調整自己的欲望讓收支平衡, 並且做好理財讓自己一輩子生活無虞,又有誰能說你不是人生勝利組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27.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FP/M.1407726486.A.BF8.html
antiyahoo: 08/11 14:15
super88168: fully agree !! 08/11 16:03
oceanman: 知足常樂 08/11 20:12
alanyogi: 08/11 20:49
saja: 推~~ 08/13 15:44
play0517: 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08/13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