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一直以來有一個問題,家裡的人都沒有存錢的觀念。 到目前為止連緊急準備金都沒有,有急需時都靠小弟接济。 (我沒有再抱怨什麼,我覺得有困難就是要互相幫忙) 但是我的觀念裡頭就是不管薪水多少,至少可以存點錢吧 (以單身來說) 已經和家裡的人討論很多次了但是現在還是這樣的狀況。 請各位大大提供方法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63.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FP/M.1409286159.A.573.html ※ 編輯: js255076 (223.143.63.252), 08/29/2014 12:23:26
mysandy: 你就不要給 08/29 15:46
volkyrie: 你就是他們的緊急準備金啊 ... 08/29 16:44
js255076: 有時候因為他們意外的支出所以自己的理財規劃都打亂 08/29 16:53
tknet33114: 說沒有不然就是給少一點,責任還回去 08/29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