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升大二,目前有一筆存款約30萬,想學習著自己理財看看, 暑假看了不少有關基金、海外ETF、股票、定存、黃金等等的相關資料, 有看過蕭碧燕、綠角及怪老子的文章, 股票覺得本身沒辦法掌握個股走勢,不敢貿然進場 基金大概知道目前拉美東歐中國算是低點,海外ETF手續費較低, 定存好像不符合效益(無法跟上通膨速度), 想問大家會建議我用什麼方式去理財呢? 是否有推薦的網站還是文章讓我學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4.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FP/M.1409623953.A.0C1.html
pk0943: 建議定存,存買房的自備款。 09/02 12:39
※ 編輯: kone2720 (111.255.24.116), 09/02/2014 12: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