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妹我是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所以最近想研究一下如何投資理財。 我看了一些理財的書,其中講到最好多開幾個戶頭把錢分類, 例如: 薪資帳戶、消費帳戶、投資帳戶、備用帳戶 但我實際操作上遇到一些問題 這樣各帳戶之間轉來轉去,不是都要付手續費嗎? 我有查到什麼HSBC Direct不用手續費,但又查到好像關了。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是怎麼在各帳戶之間分配流轉你們的資金? 感謝你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85.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FP/M.1409943509.A.334.html
diabloevagto: 用同一個帳戶就好,記帳搞清楚現金流就好 09/06 03:06
daintyguest: 台銀有每月一次網路轉帳免費 09/06 06:16
js255076: 我是用郵局的預約定期轉帳,重點是要先完成約定帳戶設定 09/06 06:49
js255076: 。我以前會把錢領出來用人工存款到另一個帳戶,後來發現 09/06 06:49
js255076: 這樣時間的成本花費太多了。給你參考如果要節省那手續費 09/06 06:49
js255076: 就用存款機作資金分配吧 09/06 06:49
okdhhurfy97: 我用渣打轉帳+跨提一個月有10次免費 09/06 09:14
pex84: 渣打心幸福 09/07 11:27
wzryuichi: 我用永豐MMA+每月有八次,很夠用! 09/07 12:30
pk0943: 最威的是渣打心幸福,每日15次。 09/07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