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是最近剛推出的 中國人壽 優美一生平民保單 是朋友跟我推薦的~2.75% 可到3% 今年大學剛畢業,月薪目前24K,沒有房租水電壓力,打算每月存14K 保單想打算每個月存200美金(6000台幣) 第一年會先以年繳的方式,轉帳減1% 因為也怕六年內資金動用的關係,不敢存太多 剩下的8000想拿去定存? 至少這幾年內還可以動用,而且定存也指只是2~3年而已 有爬蠻多文看提醒,像是賺了利息賠了匯差之類的 不知道板上大家對這個優美一生的保單有什麼看法呢?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3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FP/M.1411457753.A.044.html
untilnow: 你要的是投資還是保險? 09/23 17:37
shinechia: 存錢的投資~ 09/23 17:55
gman1975: IRR 算出來,是多少~~~ 09/24 01:13
gman1975: 再來,匯差~~不管益或損,你是總投入多少美金呢!! 09/24 01:15
gman1975: 是會差多少?!…IRR 才是重點 09/24 01:17
johnjohncoin: 升息循環買儲蓄險不是聰明的行為 09/24 10:19
cwssjn: 2.75%-3%是他跟你說的還是你自己算的? 09/24 21:06
ian00727: 那一定是預定利率啦 09/25 05:15
cwssjn: i大,其實我也是這樣想,只是想知道原po算出irr了沒 09/25 23:05
enihsynnus: 美金你有庫存30元以下,價值超過台幣百萬在考慮儲蓄險 09/26 15:28
我算出來第六年irr是2.69%耶?年繳金額都有扣2% 2.75~3%是他說的... ※ 編輯: shinechia (115.43.36.8), 09/27/2014 01:39:03
fuff1234: 你的投資額度只要低於月薪40% 就自由選擇標的吧 10/06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