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meoneelse: 買短期比買長期好 不買又比買短期好... 10/06 11:02
→ someoneelse: 而且老實說 個人不認為『6年』是短期... 10/06 11:03
→ someoneelse: 尤其年輕人的收入 開銷 理財目標是會一直變的 10/06 11:04
→ jerryxie: 其實我也偏好短期,長期變數太大 10/06 11:33
推 coolmanchen: 當然是短期好,20年期真的繳的完的話6年期都可以買 10/06 12:06
→ coolmanchen: 3張了,自己不會算投報率嗎? 10/06 12:06
→ coolmanchen: 會猛推20年期說穿了還不是為了傭金,你繳不繳的完的 10/06 12:07
→ coolmanchen: 風險根本不關他的事! 10/06 12:07
→ jerryxie: 謝謝cool大的建議。 10/06 12:0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49.212.0.54), 10/06/2014 12:28:39
推 sease: 強迫儲蓄可以考慮零存整付 10/06 22:37
推 milk0414: 買儲蓄險就是你付佣金給公司,六年內要用還要付違約金 10/06 23:13
→ milk0414: 不如零存整付自由度高,我自己是兩個都有,但不會再考慮 10/06 23:14
推 gman1975: 還有2年期的!!夠短了吧 10/07 00:18
推 staphane: 會猛推20年期說穿了還不是為了傭金...年期越長.佣金越高 10/13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