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kdhhurfy97: 想想為何放棄全勤和花掉兼職錢的必要性,這也快快4~5 10/08 10:28
→ okdhhurfy97: 000了吧?【以5000來算,一年就少了5000^12=6萬,不 10/08 10:28
→ okdhhurfy97: 要覺得錢少就花掉,累積起來很可觀喔@@ 10/08 10:28
推 untilnow: 把時間留給早點畢業 差一年賺的錢遠大於你投資賺的 10/08 10:32
→ lyz137: 兼職錢由於是領現,而且我都處於缺錢才會和老闆領錢,所以 10/08 11:03
→ lyz137: 基本上是補貼生活費狀態,由於我的懶惰和不挑食,我就算沒 10/08 11:03
→ lyz137: 上班,也會回去吃飯,上班以外的餐費,老闆都算我50,記帳 10/08 11:03
→ lyz137: 直接從薪水扣,所以下來的錢基本不會破千。全職薪水超出 10/08 11:03
→ lyz137: 兩萬的部分累積下來,當超過一定金額,目前定在3000,則會 10/08 11:03
→ lyz137: 轉入郵局定存,等半年期的定存一起到期,再一起決定要轉定 10/08 11:03
→ lyz137: 存還是其他作用。 10/08 11:03
→ diabloevagto: 你投資收入遠遠比不上你減少電話費 10/08 12:44
推 hbl76224: 20歲大4?? 10/08 13:43
→ lyz137: 所以我繼續定存好了。。關於20歲大四,內容很多 10/08 14:15
推 m226832292: 電話費我吃到飽也才7xx耶 10/08 18:34
→ lyz137: 我開了4g吃到飽。 10/08 20:35
→ cwssjn: 中華4G吃到飽才680。 10/09 07:25
→ lyz137: 我開的台哥大早鳥。。。 10/09 13:35
→ x831050: 先理債→在理財 10/09 15:52
→ aprilcat1984: 請問中華怎麼4G吃到飽680!?不是通常1445左右? 10/09 20:15
推 bat205: 全能平板方案 10/10 01:27
推 ii041079: 為何不早點拼畢業還要付學費… 11/12 18:17
→ ii041079: 電話網路吃到飽應該也不會超過1400然後都打網路電話就 11/12 18:18
→ ii041079: 不會爆單了 11/12 18:18